www.000xz.com
主角叫【克雷森】的小说是什么?
  • 我有七个神仙师姐
    陈鹏鹏
    结婚前惨遭丈母娘加价的苏铁,偶然得到七个师姐。这七个师姐不但身材火爆,容貌祸国殃民,而且每一人都是神仙般的大人物。偏偏她们又都是弟控狂魔!总裁师姐,女王师姐,战神师姐,大明星师姐,还有身份神秘的师姐面对七个师姐的宠爱,苏铁选择了
  • 无败魔女的怠惰生活
    小说《无败魔女的怠惰生活》TXT百度云
    跨越一切的微笑与恶意,奏响只存于内心的哀歌。黑塔坍塌,白墙倾倒。愚者若罪,众叛亲离。繁华的世界终究只是幻影,化为灰烬的灵魂在深渊嘶嚎。无人可救赎迷惘的信徒。
  • 因为是你而心动
    是为你心动
    高中毕业后不久,我的挚爱因病去世,悲痛交加的我却收到了来自她的一封信用你的能力,来再一次与我相会吧
  • 和莉娅老婆的生活
    小说《和莉娅老pó的生活》TXT百度云
    被扔出酒馆的醉鬼是克雷森特王国最杰出且最年轻的魔导学者,在喝下酒馆老板怜悯赠与的“分手酒”后,早已喝醉,脑子发昏的他许下了一个愿望“嗯哼,咱家收到你的愿望了,但在那之前,哼哼。”死灵术与僵尸少女,失落的辉煌王国,话本中才会出现的神灵等等。“莉娅,上!”“如您所愿,主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