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兰紫】的小说是什么?
  • 青春时光遇到爱
    男主女主是兰紫,欧阳宇,赵伟山的小说是什么
    谁说我们在懵懂年少时,爱上的都是如画的少年,我爱上的就是简单平凡的他。谁的青春没有浅浅的雨期,而又都在成长后停息。你是否和好友爱上同一人,而那人也并没有小说中的帅气,身世那样令人向往着迷。这是最真实地,最平淡的,你和我和他的青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鬼没神出
    男主女主是三木,向无畏,林容容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辽沈达龄第1章史少方之死大海,无边无际的大海,滔滔的大海。无风三尺浪,有风则大浪排空,涛声聋耳。礁岸,陡峭峻拔,望夫崖高屋见瓴,月色苍茫中象一个巨人的剪影,俯视着海面。岸下,一排浪紧接着一排浪,追逐般地奔涌而来,浪头奔腾叫嚣直撞到礁石上,发出轰轰响声,浪舌浪尖已将陡峭的石崖舔噬得弯下…
  • 鬼没神出
    男主女主是三木,向无畏,林容容的小说是什么
    《鬼没神出》完结 作者:辽沈达龄 作者告白:《由于是在线写作,又是长篇,可能有些纰漏,容在修改稿里订正》
  • 女扮男装:腹黑公主
    女扮男装:腹黑公主 小说
    【寒假持续更新】温九颜这只小狐狸热爱整蛊,却偏偏总是一脸无辜毫不自知。古灵精怪的她却总是在某人淡定的眼神下吃瘪~勇闯神秘的贵族学院,温文儒雅,天真呆萌,风流不羁,霸道痞风各色美男!然而,随着第二人格的复苏,一切都朝着不可预料的方向演变丢失的记忆,不堪的过去,难以置信的背叛到底谁才是她真正的…
  • 当反派以为我爱惨他
    男主女主是南宫奕,玉珠,青桑的小说是什么
    穿书成了罪孽深重的恶毒女配,坏事做绝,仇人无数,就连不好惹的反派她都得罪了,她以为自己活不过三天。结果她偷了反派的坐骑还砍了反派的下属,众人:大魔王嗜杀成性,她死了死了!可后来,她不仅没死还成功抱上大腿走上人生巅峰。意识到不对劲的时候,病娇反派已猩红着眼缠了上来:“听说你要离开我?”她泪流…
  • 不良帝宠
    不良帝宠txt网盘
    作者:路过而已01人间繁华,尽在帝都。天下美人,聚此一处。入夜,华灯初上,暖风熏人,我站在京城最大的青楼门口,看来来往往的才子佳人,不由得心驰神往:“绝色小榭,绝也,色也!”“这位姑娘?”见我在门前徘徊,绝色小榭的鸨娘上前问道。我立即收了笑容,咳嗽两声,大步流星地走了进去。见我面色不善,像…
  • 穿越不谋而妃
    穿越不谋而妃
    原为富家女,且可嫁青梅,未来可期。不曾想她竟家道中落,父母双亡,痛失骨肉!原以为这都是因为小妾争宠引起,原以为世界只有后院那么大,她不幸死去了,却有一位灵魂从现世飘来在她睁开眼的那一刹那,误解的都将被解开,失去的都将夺回,所爱的她会替她珍惜,困住她的后院她会代她出去,且看她如何在穿越后解开…
  • 商土猎元录
    男主女主是凌瑶,容若,石瑾的小说是什么
    身负深仇,背井离乡,青葱少年献祭自己的灵魂,只为寻得仇人,觅得至亲。然失魂之后再逢失忆,抛弃过往,如得重生,可重新成长的过程是无比痛苦的。恰逢凡世变天,天地重整,重生之后能否傲视剑凌峰,百斩千雄。侠骨柔情,丹青义胆,罢剑拾琴,屠魔诛仙QQ群:531694263
  • 神女重生之冷妻难护
    神女重生之冷妻
    她被奸人所害,身受重伤。父亲为了收集她的灵魂,让她在不断的轮回里休养。这是她的最后一次轮回。他是她的死对头。所有人都以为他厌恶她,但其实他对她......当得知她被人重伤,即将魂飞魄散,他却无法赶到。当察觉她还有重生的机会,望着这没有她的世界,他毅然地去了有她的世界。剧场一:看到她被人挑衅…
  • 大道真门
    男主女主是阳正武,兰羽,筱凌的小说是什么
    公布一个QQ群:197355796希望喜欢本书的朋友们,能够进群讨论剧情,聊天打屁。真诚的说:目前没有妹纸。期待合力打造一个畅所欲言的天地。敲门砖:剑隐笔锋————————————————————————————————“我本来就是狂人,对敌人凶狠,是与生俱来的性格。既然作为我的敌人,你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