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冯宝林】的小说是什么?
  • 娘娘每天都想暴富
    娘娘每天都想暴富小说
    魂穿失宠小宫妃,不受皇上待见怎么办?存款全没怎么办?秦若岚淡定表示,何以解忧,唯有暴富。生活还得继续,想暴富,不讨好皇上那是万万不能的。于是,魏公公看到圣上跟前儿,经常有兰主子出没。秦若岚:皇上,今儿的爱心餐还满意吗?唐逸压制着上扬的嘴角:说吧,谁欺负你了?秦若岚:皇上,您今日甚是俊美,看…
  • 甜蜜妖后,宠入骨
    甜蜜入骨免费小说
    沈亦蘩:陛下,有人说我是祸国妖后!元澈:胡说!哪有这么甜美的妖后?这话谁说的?沈亦蘩:后宫你那群小老婆。元澈:稍等,朕这就去解散后宫!前世,她曾是家世显赫,备受宠爱的王爷爱姬,却因为天真善良遭人陷害。重生后,命运却给了她一副烂牌,母家低微,位份卑微,情敌们虎视眈眈,宫中势力也横插一脚但她凭…
  • 皇上独爱:吸血鬼萌妃
    萌妃爱上皇上
    她是一21世纪的吸血鬼,阴差阳错穿越到古代当了大宇国皇帝的嫔妃。那皇帝美如神祇英俊得很,且他身上的血可叫美味,如此货色怎叫她不狠狠的‘爱’?所以,她他乃九五至尊,不知后宫中有位吸血鬼妃嫔,那日子过得可真叫苦逼呢。旧伤未退又添新痕,一觉醒来,他脖子上,胸膛上,大腿上,手臂上,全身咬痕,“啊啊…
  • 盛宠吸血鬼皇妃
    盛宠吸血鬼皇妃 下载
    这是一个现代吸血鬼穿越女如何玩转后宫和江湖以及美男,征服皇帝征服武林盟主的奇葩故事。皇上是谁?对很多人来说,他就像是爱情,人人都听过,可就是没有见过。传闻,当今圣上残暴无良,亲手杀死了数名嫔妃。传闻,当今圣上七老八十,已不能人道,并且还其丑无比。当吸血鬼的她穿越成了知县千金,并且要立马进宫…
  • 日久生婚:老公大人别太猛
    小说《日久生婚:老公大人别太猛》TXT百度云
    七年前,因为有眼不识金镶玉,她将落魄的富家子当成无赖赶跑了。[展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