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冯璐】的小说是什么?
  • 不服来战_顾少的亿万新妻
    不服来战_顾少的亿万新妻
    不服来战:顾少的亿万新妻作者:昀晨花暮城医学界天才顾暮凉,清隽无双,洁身自好,只有名媛陌清婉才能匹配。她不服,偏要纠缠他!不但纠缠他,还强行让他娶了她,成为了他掌心珍宝,让暮城所有女人羡艳。那年她身穿艳丽红裙,飘然去了他的订婚宴,依偎他身侧酒后失言道:“有了新人忘了旧人,阿凉你好狠的心。”…
  • 不服来战:顾少的亿万新妻
    顾少不服来战免费
    暮城医学界天才顾暮凉,清隽无双,洁身自好,只有名媛陌清婉才能匹配。她不服,偏要纠缠他!不但纠缠他,还强行让他娶了她,成为了他掌心珍宝,让暮城所有女人羡艳。那年她身穿艳丽红裙,飘然去了他的订婚宴,依偎他身侧酒后失言道:“有了新人忘了旧人,阿凉你好狠的心。”他轻笑揽着她的腰,拥她入怀,清冷开口…
  • 不服来战:顾少的亿万新妻
    男主女主是冯璐,顾权,向葵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不服来战:顾少的亿万新妻 作者:昀晨花 暮城医学界天才顾暮凉,清隽无双,洁身自好,只有名媛陌清婉才能匹配。 她不服,偏要纠缠他! 不但纠缠他,还强行让他娶了她,成为了他掌心珍宝,让暮城所有女人羡艳。 那年她身穿艳丽红裙,飘然去了他的订婚宴,依偎他身侧酒后失言道:“有了新人忘了旧人…
  • 爵少宠妻太傲娇
    甜蜜婚宠刑少撩妻成瘾 小说
    赵姝菡做梦也没想到,收到的快递居然是个人肉炸弹!只不过嘛,这个人还挺好看的
  • 奶爸兵王的赘婿人生
    小说《奶爸兵王的赘婿人生》TXT百度云
    兵王徐枫回归都市,收养了死去战友的遗孤小萝莉。他一边调查战友死去的真相,一边不小心当了富贵人家的上门女婿,这让徐枫的都市生活瞬间就精彩了起来!
  • 鉴宝:我有一双透视眼
    鉴宝:我有一双透视眼
    为了高昂的手术费,江宁成为软饭男,本以为软饭香,殊不知成了他万劫不复的起点。重生后,获得透视能力,强势崛起,誓要抛弃软饭男的身份。
  • 请你快点喜欢我
    男主女主是苏婉,顾宇成,顾宇的小说是什么
    顾宇成天之骄子,桀骜不驯,初次见面时,他对苏婉的评价是:用的香水是便宜货,也没穿丝袜,差评!苏婉呵呵一笑,疯狂吐槽:这要求?简直是奇葩中的奇葩!后来,顾宇成深陷暗恋,难以自拔,犹豫再三才表白:“我喜欢你,你呢?”“拒绝。”苏婉斩钉截铁地说。“”顾宇成整个人僵住了。苏婉补充道:“我对你没有那…
  • 超级物品栏系统
    小说《超级物品栏系统》TXT下载
    钱是买不到幸福的!它本身就是幸福。曾经的陆恒也是这么认为的,当有一天,他获得了一个神奇的哑巴系统,可以收取物品、翻倍复制,轻轻一点,财源滚滚来!陆恒的生活幸福了,但似乎,还不够幸福。红袖添香,绿衣捧砚,群芳竞妍,活色生香且看一位崛起于搬砖工人的穷屌丝如何逆袭而上,纵猎花都,翻手为云覆手为雨…
  • 美女迷情:与豺狼的角逐
    与豺狼的角逐
    自古红颜祸水,美女身前是非多,生得靓丽就是惹祸的根苗,黎雅诗,洪小茜,李亚男等众多美女,因为生的美貌,受到了恶霸的欺凌,伪君子的蒙骗,无赖的纠缠,看这些性格各异的美女都是怎样来应对的
  • 蛊墓壶尸
    蛊墓壶尸
    《蛊墓壶尸》简介:蛊气未销水淼茫,墓中靡靡春草香。壶觞笑咏随风去,尸鬼因循诉衷肠。蛊尸壶、白毛犼、汉王蚺、营口龙、千年傀、永生门这个世界上到底还有多少我们尚未探知的秘密?2014,马君武强势回归。《全民夺宝》系列第一作,闪亮登场!作者微博,感谢关注:;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