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冷子玉】的小说是什么?
  • 放开舍得吗
    放开舍得吗
    不明来历的女孩,竟然是个保镖,这样的柔柔弱弱,怎么看也不是个杀手的样子,可是出人意料的敏锐,超乎想象的身手,让人对她过目不忘,笑靥如花,可是身边那个男人却是个冰块的模样,眼神冷的要结冰了,他是她的老板,保护他是她的责任,男人在冥冥中似乎有一种奇妙的感情浮现,可是只能说是一种孽缘他的镁儿回来…
  • 丧尸超控者
    小说《丧尸超控者》TXT百度云
    人鬼不一定殊途,艳尸同样留情。在这个纸醉金迷的现代都市里,如何能够活的潇洒,活的快活?那么一切的一切都要靠自己。抓鬼抓僵尸,用它们来帮自己完成常人不能完成的事情,惊悚的恐怖电影不管难度多么的高,只要你能给我剧本,我就能给你完完整整的拍出来···此书献给那些喜欢林正英大师的朋友们!纪念我们尊…
  • 宫娥:逃离藏娇屋
    小说《宫娥:逃离藏娇屋》TXT下载
    此文为小白+后宫+阴谋,当然少不了狠狠地虐一把了。悄悄说一句:后面滴故事越来越精彩哦,好戏快开头喽。大家有票投票,没票收藏,至少也要留个脚印。闲话少说,金灵闪人也,请大家继续欣赏。
  • 神仙姐姐的御夫之术
    神仙姐夫小说
    一位是六界最大一界的执掌者;一位是凡间拥有逆天颜值;且智商高达180的太子;二位究竟会碰撞出怎样的爱情火花呢?她法力无边,嗯是我夫人;她神通广大,嗯也是我夫人;一对双胞胎掐起腰来说:“我妈妈才不是你们说的这样”(本文男强女更强,这个不二选择的甜宠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