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冷慕白】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归来只为遇见你
    末世之只为遇见你 书包网
    被儿子带着重回末世爆发前,夏沫发誓这辈子,她不会在与家人分开,一定要让自己的儿子像正常的孩子一样慢慢长大,为了儿子与家人,她一定要成为强者中的强者。这一世她有空间在手,有无数的物质,她相信这一世她一定能改变命运,不在跟儿子一起成为别人手里的试验品。只是这位不知道那里冒出来的大人,你丫的嘛意…
  • 重生末世:军长的最强甜妻
    重生末世军长的最强甜妻全文免费阅读
    (新书推荐:重生末世:军少求放过)被儿子带着重回末世爆发前,夏沫发誓这辈子,她不会在与家人分开,一定要让自己的儿子像正常的孩子一样慢慢长大,为了儿子与家人,她一定要成为强者中的强者。这一世她有空间在手,有无数的物质,她相信这一世她一定能改变命运,不在跟儿子一起成为别人手里的试验品。只是这位…
  • 婚来孕转:冷少的心尖宠
    免费阅读冷少的心尖宠
    婚来孕转:冷少的心尖宠(婚来孕转:冷少的心尖宠)
  • 小萝莉其实是超sss寄生体
    小说《小萝莉其实是超sss寄生体》TXT百度云
    简介:徐远本是地球上的一名大学生,于2021年10月25日,被一个突然出现的时空裂缝吸到了凶兽肆虐的水蓝星。只是在时空裂缝的穿越过程中,他的身体发生了变异,成为一个寄生体。转眼,系统就告诉他,他这个一级寄生体非常虚弱,体表的保护黏膜只够宿主在空气存活两分钟!要他尽快选择被寄生对象,否则宿主…
  • 惊爆:夫人是传闻中的全能大佬唐蜜冷慕白
    冷慕白罗宝《惊爆:夫人是传闻中的全能大佬唐蜜冷慕白》
    生母挚友被害惨死,豪门千金唐蜜被弃之海外。十九岁那年,继母接她回国。“蜜儿,能嫁给严老爷是你的福气,别给脸不要脸。”唐蜜一恼,半路捡来“通缉犯”冷慕白当老公。一无是处的唐大小姐和老公合体后,财运亨通、势猛如洪。有人爆料蜜姐“通缉犯”老公是异国首富,惹得豪城上下人人羡慕唐大小姐捡了个宝,怎料…
  • 快穿之不要找我谈恋爱
    快穿之不要找我谈恋爱下去
    场景一:“师妹,我心悦你,我们成亲吧!”成亲后,梨花谷就是我的了!师兄深情款款的说道。“不,我的梦想是成为济世救民的神医,不要阻碍我!”姜小楼一脸嫌弃的看着对方,从他身旁绕了过去。场景二:“小楼,我知道你一直在暗恋我,我和菲菲已经分手了,我们在一起吧!”校草将人堵在小树林里,深情的说道。为…
  • 星空操纵
    小说《星空操纵》TXT百度云
    【20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在地球人还在满足于安逸的生活,在那遥远星空的另一边,危险已经悄然而至.当冷慕白遇到来自星空的她,一场关于人类生存和宇宙的终极冒险,就这样开开始了...什么?本命星空兽技能卖萌?撒娇?什么?星空之书的卡片槽没有?什么?你要带回家养几天?想都别想!我还指望它能拯…
  • 倾城蜜恋:猛狼总裁撩上瘾
    小说《倾城蜜恋:猛狼总裁撩上瘾》TXT百度云
    一场毫无预兆的背叛,阮贝就此惹上了一个狂拽吊炸天的男人,死缠烂打这枚从天而降的便宜夫君,人前是清贵卓绝的佳公子,人后是撩她上瘾的大饿狼终于忍无可忍,阮贝扶着酸痛欲折的纤腰,合不拢的双腿颤颤巍巍,一纸离婚协议推到了郎夜霆面前,求签字郎夜霆薄唇浅勾,将她压到了逼仄的墙角,“贝宝,是你说的很想结…
  • 她来自地狱
    小说她来自地狱最后结局
    林晚青用三年都没能捂热顾霆琛的心,撞破那些不堪后,她毅然选择放手。递上一纸离婚书:“既然不爱,就离婚吧。”没想到离婚后肚子里多了块肉。前夫撞见她产检后,直接长腿一跨,把人堵在洗手间。“
  • 林晚青顾霆琛
    顾霆琛与林
    【本书多播精品有声剧正在喜马拉雅热播中,欢迎搜索(她来自地狱)进行收听。】林晚青用三年都没能捂热顾霆琛的心,撞破那些不堪后,她毅然选择放手。递上一纸离婚书:“既然不爱,就离婚吧。”没想到离婚后肚子里多了块肉。前夫撞见她产检后,直接长腿一跨,把人堵在洗手间。“谁的?”“放心,肯定不是顾先生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