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冷枫】的小说是什么?
  • 天策之道
    天策之道
    《天策之道》他生在一个名门望族,因为是富家公子,无所事事,没有实力,只会嚣张跋扈,却因匹夫无罪怀璧其罪道理父亲被抓,学院也因为自己而被灭门,他的生活从此天翻地覆,发誓要报仇雪恨,从此改变自己的人生,却发现自己的敌人不是一个,而是整个大陆,他也疯狂过,也愤怒过,也绝望过。......
  • 神王之天绝
    男主女主是冷枫,苏若水,小枫的小说是什么
    看着中指上这枚古朴的戒指,冷枫有些无奈,这是刚对面那个怪老头硬要给自己的,说是为了感谢这么多天的叨扰。就是刚才那个怪老头又送来来一部手机,还说是一枚戒指不足以表达他对冷枫的感谢。自小没什么人疼爱的冷枫自然是大受感动,再三推辞之后还是决定收下,虽然自己并不缺手机用。想到怪老头,冷枫向窗外望了…
  • 古神戒指
    小说《古神戒指》TXT下载
    《古神戒指》故事提要——无上的鸿鸣古戒,有着神秘莫测的威能!奇幻之路就此展开!仰天问,圣火之畔!起点?终点?神秘洞穴,又将通向何处?洞穴之内,又有着怎样的际遇和神秘?仿佛那无尽的道路,永远没有终点,又或是通向幽幽黄泉!本以为可以回归故土,却不想因为这枚古戒走出一条无限辉煌大道!在混沌之中,…
  • 末日之仙行
    末日之仙行
    世界末日,灾难重重.远古九州在现,重现过往风采!昔日,神话中的仙人,纷纷进入人间,只为谋求那一份利益。各路妖魔鬼怪屠戮人间,为祸苍生。在这...
  • 全才高手闯都市(斩雪)
    小说《全才高手闯都市(斩雪)》TXT下载
    作者:斩雪千山千百年来隐匿于世俗界的一个个不同于现代环境的玄界,无人知道的上古修真门派,中国古代奇异的民间传说与人人向往的神话时代,这些湮没在历史的秘密,因为冷枫的出现会不会一一揭开?现代武术高手与修士的较量,谁又能胜出?一路美女不断,暧昧不断,一边闯,一边享!第一章醒来冷枫艰难地睁开眼,…
  • 校花的极品男神
    小说《校花的极品男神》TXT下载
    一名普通的中学生,却有着不凡的身手,一代黑道之王如何崛起?一本逆天魔书如何成为他人生的转折?四周校花围绕且看他如何收服。
  • 第一龙婿冷枫段佳怡
    小说《第一龙婿》TXT下载
    一代地下王者冷枫在五年之前邂逅冰山女神,却因为神秘任务一去不返。五年后,冷枫强者归来,但却因为神秘任务,改变了容貌和身份。他发现冰山女神为自己生下了五岁的女儿,为了守护娘俩,他甘愿当一个上门女婿。从此这娘俩便是他要守护的全部!我的老婆和女儿,你们谁也惹不起!冷枫:“我就在你身边,只是你认不…
  • 枭雄进化论
    枭雄进化论有声小说
    一个原本平凡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得知了自己的身世之谜,从而走上一条不归路。他将遇到什么呢?美女?金钱的诱惑?权利的打压?且看我们的主角如何在黑道的尔虞我诈和腥风血雨之中一路攀上巅峰!!!!
  • 阴差之天道轮回
    外道轮回天生
    他一个小小的乞丐,却因为妖皇的残魂入体化身成妖。他更是天命之人,看似偶然,实则必然。一个古老的预言,注定的宿命。虽有不甘,却也无奈。一滩烂泥也可以面对浩瀚的天空吗?
  • 狂婿传说
    小说《狂婿传说》TXT下载
    西北战区的统帅冷枫遭人算计,意外重生到了豪门废柴私生子身上,却发现多了一个冷艳美女总裁的老婆周若依,两人虽是有名无实的夫妻,但是经过记忆的融合知道了这具身体原主人实在是太不成器了,本想着离婚还周若依自由,可是慢慢地接触却发现自己爱上了她,于是将错就错,用实际行动改变了周若依对自己的看法,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