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冷穹】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之我的冤种宿主
    男主女主是白冰尘,冷穹,裴恒的小说是什么
    冤种白冰尘受富豪同学邀请去参加她的18岁成年礼,本着有便宜不占王八蛋的态度乐呵呵的坐了三个小时的车过去,却被20米的吊灯砸死,从此开启漫漫无......
  • 剑气之神
    男主女主是滕楠,章言,章婷的小说是什么
    练龙,倥恫世家,为练成剑道,来到飞龙道。他要成为剑神,而在倥恫派他手中的灭绝剑却被盟圣,和乐域等人窥越着,练龙经过一系列困难,途中遇到章婷,雄鹰等等的事情,而乐域的章言等又有什么阴谋。练龙如何成为剑神?一切尽在这里。
  • 仙狐来袭之掌门请接招
    仙狐来袭之掌门请接招
    她在门派当了三年的男子,她与他们称兄道弟三年可没想到,闭关三年的他,一出关便打破了她原本的平静...情节一(出关篇)他玉手一挥,她的人皮面具顷刻飘下,众师兄吃惊!他玉手再挥,她的万千青丝散落垂肩,众师兄吃惊!而她,瞪着座上的他,满额黑线...情节二(情感篇)她满脸灿笑地将花灯放到他手上,道…
  • 夜隐
    夜隐
    我自浮极末世来,归往夜隐初世去。平生一大风月梦,结有生生难离丝。我居夜隐尘世中,牵起浮初旧世忆。纵有情深万千丝,不及黄粱一梦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