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净雪】的小说是什么?
  • 星恋传
    男主女主是莫凡,宋楚楚,莫凡道的小说是什么
    《星恋传》故事提要——浩渺神秘的银河中生活着一群星星,传说他们是神的后代。虽然他们是神的后代,但他们也像人一样喜欢品尝美食,喜欢开玩笑,喜欢捉弄伙伴,也会难过,也会生气,在银河这个美丽和平的地方演绎着属于他们的爱情传说。天地变动,烽烟四起,时间的洪流奔腾不息,美丽的银河失去了原有的和平与宁…
  • 查理九世之紫翼之心
    男主女主是唐晓翼,晓薇,婷婷的小说是什么
    她只是一个普通的女孩,却是紫翼之心选中的人直到遇见他,她的生活改变了两块紫翼之心合并的威力不要忘记我,那个笨蛋净雪
  • 不做不丈夫
    男主女主是沈厚言,何亚凡,曲元宁的小说是什么
    《不做不丈夫》 作者:谢上薰 虽然她从小生活在豪门家,却不是正牌千金, 奶奶一再告诫她,不要去想飞上枝头做凤凰,否则只会自讨苦吃, 她很听奶奶的话,对于那些有钱公子哥,能躲多远就躲多远,最好都没人发现她的存在! 但不知是否她的磁场太强烈,不管是何家、石家、沈家的公子哥, 一见她就拜倒,一个…
  • 无奸不丈夫(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沈厚言,何亚凡,曲元宁的小说是什么
    麻雀变凤凰) 虽然她从小生活在豪门家,却不是正牌千金,奶奶一再告诫她,不要去想飞上枝头做凤凰,否则只会自讨苦吃,她很听奶奶的话,对于那些有钱公子哥,能躲多远就躲多远,最好都没人发现她的存在!但不知是否她的磁场太强烈,不管是何家、石家、沈家的公子哥,一见她就拜倒,一个一个跑来追求她,可她不…
  • 相公好乖
    男主女主是独孤,关玉儿,净雪的小说是什么
    《相公好乖》欢喜夫妻古代篇 作者:莫颜 孤青鹰是个武功高强却默默无闻的江湖奇人, 原本他只是想成家,刚好有人要卖身出嫁,他便娶了她。 谁知洞房花烛夜,漂亮的新娘竟然意图刺杀他、毒死他?! 虽然他刀枪不入、百毒不侵,但就怕妻子掉眼泪, 看来他想要顺利洞房的话,可得先搞清楚这是怎么回事? 他说…
  • 绝世妖神
  • 大人怕怕
    男主女主是项少怀,杜文奇,关明月的小说是什么
    《大人怕怕》(驯夫系列第四部) 作者:莫颜 “我明白,我项少怀要娶的,是青楼花魁关明月,我会昭告天下,为你赎身,迎娶你做本官的夫人,而不是妾,同时,我也不会纳妾。” “你说真的?”她惊喜交加,料不到他会答应得如此快速。 “从皇上那儿,我就明白了,当年皇上答应你娘,给你一个自由选择的机会,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