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凌胜男】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孪生未婚妻
    重生我的未婚妻
    【2014NextIdea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名震西方世界的“龙影”吴天,被师尊逼迫回国完婚,谁知未婚妻居然是被吴天先后“调戏”过的孪生姐妹。性格迥异的孪生姐妹、成熟知性的美女博士、妩媚妖娆的绝美师姐、绝情伤害的初恋情人莺莺燕燕的背后,尽是重重危机。且看吴天如何猎艳花丛,成就霸业!喜欢的…
  • 重生之互联网霸主
    重生互联网霸主小说
    从0到$3000万再到$56亿,他成为种花首富是21岁的事,并且只用了区区3年!虽然他转既就迷失在游戏和动画这些“小孩子”的世界中,一时间还曾成为不少人口中的笑谈。但若干年后当国际巨头都无法撼动他的生态帝国时,人们才发现他曾经让许多人诟病的小孩子玩意只是他帝国中的冰山一角。互联网、软件、硬…
  • 赵大鹏乔慕瑶
    小说《赵大鹏乔慕瑶》TXT百度云
    心中一口田,生活乐逍遥。未婚妻婚礼时,坐地起价,无耻之尤。赵大鹏气的肝疼,直言哪里来,就送回哪里去。多年以后,绝世农王言:“神农出品,必属精品。感谢当年不嫁之恩。”
  • 盘赢天下
    小说《盘赢天下》TXT下载
    乱世出英雄,英雄出少年!黄族少年盘赢,来自地球,遇上万年之殇的大时代,奋力前行,无惧一切,在万族争霸的宇宙中,为黄族占得一席之地而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