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切维奇】的小说是什么?
  • NBA:1号前锋
    2022年,哈林地区第155号大街,弗雷德克道格拉斯大道。这里是纽约街球文化最繁盛的街区,是让无数街
    “如果重来一次,赋予我出色的身体天赋,再给我出色的技术,我一定也会像那些历史级别的NBA超级巨星一样。”廉稻本来以为上面的这种想象只会出现在梦里面,没想到突然有一天这种“好事“会突然降临到自己头上。
  • 传奇教练系统
    传奇教练系统免费阅读
    大家都在说96年是黄金一代,坐拥科比,艾佛森,雷阿伦,纳什等球队领袖。大家都在说03年是白金一代,出现了了詹姆斯,韦德,安东尼等改变了联盟走向的球员。而此后,就只有09年的选秀们才能够挑起nba未来的大旗,不但出现了库里和哈登这两个常规赛vp级的选手,而且还涌现出一批诸如格里芬,德罗赞这样…
  • 篮坛百将行
    篮坛小说排行
    恭喜您获得恩比德球星卡一张。特殊技能:搏狮狂人,装备后忽悠效果大幅提升。恭喜您获得斯托克顿球星卡一张。特殊技能:战斗机专家,装备后可驾驶F16Z战斗机。恭喜您获得保罗乔治球星卡一张。特殊技能:烘焙小能手,装备后可自制曲奇饼干。这是一个靠抽卡改写NBA历史的故事。轻松幽默,欢迎收藏!各位书友…
  • 篮球之超级控卫的诞生
    篮球小说221的控卫
    2015年洛杉矶湖人队用榜眼签选择了,来自俄亥俄立州大学的后卫,丹吉洛拉塞尔。然而新秀赛季的拉塞尔并不如人意,随着科比的落幕,拉塞尔在第二个赛季结束时,被交易到篮网。从现在开始,我们的故事开始了。被主流媒体和球队粉丝唾弃的榜眼,是如何逆袭成为联盟的超级控卫的,书中见分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