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列尔】的小说是什么?
  • 化身圣女
    化身圣女txt下载
    【2016年度最火爆玄幻类变身小说】罗天叩拜:老天啊,好不容易穿越了,给点超能力吧!冥冥中传来一个声音:赐予你——万般变化,撒豆成兵如何?罗天大喜:好啊,好啊!于是,他可以变身了群:536137182综合统计结果,暂定为单身
  • 史上最贵的作弊器
    艾丽卡亚特《史上最贵的作弊器》
    孟境穿越到一个连野菜都吃不饱的家庭,让他欲哭无泪。他同时也得到了作弊器,但每次使用的费用太高了。从此,他走上了一条负债累累的坚辛路。在他赚到千万金币的时候。有人说他从不显富,他只能苦笑。作弊器,是你把老子的钱坑光了。作弊器,你不想被坑,有种别用啊!
  • 无限强化的龙人
    人化龙的小说
    一觉醒来,穿越到了西方神话中的无限多次元宇宙,成为一名龙人小贵族。如今,是巨龙和泰坦神族称霸宇宙的时代。身为一个龙人,和巨龙沾亲带故,他感觉人生充满了美丽。可某一天,邪恶的深渊恶魔来了,讨厌的泰坦神族也打过来了,这让他的生活,变得危险而刺激。
  • 异界之法泽天下
    男主女主是泽恩,莉莉,列尔的小说是什么
    生在一个人杰地灵的山村,泽恩的魔法亲和超高却没有一个魔法体系能修炼,一次偶然的机会让他体会到自然魔法电系,于是在他浑浑噩噩中,就走到洪泽大陆的巅峰。
  • 宅家出世界
    宅家出世界
    在家里的许攸居然听到了楼下小卖铺传来敲门声,但是打开门的一瞬间居然发现了面前这个人好像不对劲,啊这,不是原来的地方了?我家在这里啊?完了,回不去了。
  • 我,即是深渊
    我即是深渊小说
    当你凝望着深渊的同时,深渊也在凝望着你。我在中世纪的大陆上,传播着虫群的恐惧!我在末世的世界里,挥舞着亡灵大军的旗帜!我在圣光蒙昧的世界里,鼓动着恶魔的复苏!世界,请听我说,我...来了!对世界充满绝望与怨恨的生灵们啊,歌颂吧,这名为死亡的嚎叫!我,深渊——回来了!深渊领主QQ群71832…
  • 我的诸神时代
    男主女主是安迪,黛比,艾登的小说是什么
    这个时代,圣域多如狗,传奇抖一抖,半神才能满地走。作为一名被征召成仆从的三等种族,安迪在少年们的游戏世界中存活,失败的代价是自己和同伴的生命。古神傲天,龙凤强横,美人鱼主宰海泽,身为一名人族,他如何才能在木精灵妹子的带领下,带着另一名呆萌女郎存活下去?
  • 教你抗衰防老:不生病的慢老生活
    男主女主是白藜,布什,帕金森的小说是什么
    抗衰防老,要从年轻时开始。本书介绍了如何年轻十岁的法宝、男女不同的抗老防老方法、医师常用的抗老化处方等,集中在几个重要方面包括饮食、永保青春的蔬果、中草药、科学依据的养生法、有氧运动、不老处方、身心调理等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