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刘云轩】的小说是什么?
  • 田园牧场
    刘云轩芳芳《田园牧场》
    《田园牧场》TXT下载(全本)(起点VIP2016.02.06完结) 作者:若忘书 缓缓的合上手稿,看着窗外明亮的阳光,不远处树叶间跳跃吵闹的小鸟。这就是自己的生活啊,酸也好、甜也好,苦也罢、辣也罢。 人生不就是正该如此么?没有尝过苦的滋味,又怎么去感受甜的喜悦? “怎么着?唐老妖婆这书…
  • 田园牧场
    刘云轩芳芳《田园牧场》
    《田园牧场》全集 作者:若忘书 都市白领刘云轩得到神奇空间,毅然返回田园。 以微薄的资本,以小博大,只身闯美帝。 买几个牧场,养几群牛羊,再养几只萌宠。 改良牧场,研发肥料。想喝红酒,自己酿。 田园牧场的生活就是这么简单又悠闲。 (本书无修真、无高科技,有的只是平凡) 第一章回村种地的大…
  • 田园牧场
    田园牧场电子书下载
    完本了、完本了!!!不知道别的作者完本的时候心情如何,如果用歌声来形容一下俺现在的心情,那就是“我的心情是多么豪迈”。没有错,有纠结、有不舍,再有的就是豪迈。有人也许会说,你写得也不咋地,订阅也不是那么得好,有啥豪迈,有啥显摆滴。忘书会跟他说,也许咱的文字没有那么大的感染力,也许咱的剧情苍…
  • 武登神说
    小说《武登神说》TXT百度云
    我愿一人一剑斩断世间俗尘,尽管世间为功名利禄,长生不死,我也不愿初心受损。修炼只为变强,这样才能守护所爱之人。我愿成神,守世间之安!
  • 超级巨星:从相声开始制霸娱乐圈
    娱乐从相声开始的娱乐巨星
    桃云社。刘云轩刚穿越,还没晃过神来就被通知参加桃云斗笑社。还好及时绑定神级娱乐系统,从此娱乐圈多了一位多才多艺,骚里骚气的超级巨星。记者:刘先生您好,请问您是怎么做到从一个籍籍无名的相声演员成为超级巨星的?所有人都以为刘云轩会说一些比较官方的话,比如首先要感谢师傅之类的。谁也没想到刘云轩竟…
  • 无极天焰
    小说《无极天焰》TXT百度云
    作者:痞子岁月第一章神秘少年聚灵宗是修真界正魔九大势力之外唯一一个地位比九大势力更加受人尊重的帮派,虽然其实力甚至还比不上一些二流势力,但是地位却是比九大势力还要高,因为聚灵宗是整个修真界,独一无二的炼药宗派。一个传承了上万年的炼药宗派,也是唯一一个存在至今的炼药宗派。修真界偶尔也会出现一…
  • 异界之超越轮回
  • 倾权女侯爷
    倾世女侯爷
    《倾权女侯爷》故事提要——青梅竹马情义重,不及胸脯二两肉!花离墨在成亲前夕,撞破渣男未婚夫和白莲花好姐妹的奸情,落得个重伤昏迷的下场。为退婚,末来夫家使尽各种阴险下流手段,毁她声誉,败她名声,欺她家人,竟狠了心肠要她家破人亡。是可忍孰不可忍!一纸退婚书当众甩到渣男脸上,一脚踹翻装柔弱的白莲…
  • 倾权女侯爷
    阿墨刘云轩《倾权女侯爷》
    倾权女侯爷 作者:随风清 内容介绍: 青梅竹马情义重,不及胸脯二两肉! 花离墨在成亲前夕,撞破渣男未婚夫和白莲花好姐妹的奸情,落得个重伤昏迷的下场。 为退婚,末来夫家使尽各种阴险下流手段,毁她声誉,败她名声,欺她家人,竟狠了心肠要她家破人亡。 是可忍孰不可忍!一纸退婚书当众甩到…
  • 设计鬼才
    设计鬼才网
    一不小心作死得罪了处于更年期的毕业设计指导老师,苏青发现自己想要顺利毕业,只有自生自不对是自强不息了不能怂,正面刚!还是老话:书中案例,切勿模仿,如若模仿,死的很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设计鬼才》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