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刘婉茹】的小说是什么?
  • 女神的贴身兵王
    女神的贴身兵王
    何谓战神?越战越勇,明知不敌,还敢亮剑,是为战神也!一名在军队里被称为“战神”的人,回到了让他感觉陌生的都市,看他如何在都市里重新打下一片另类战神传奇。
  • 武破长生
    剑噬太初
    一个剑道天才,却是体质残缺,成神无门,证道无路。那我就灭了这神,破了这道。凌波挖人祖坟,强人古尸,睡人老婆,夺人财宝,挖人墙角,坑蒙拐骗,却是成就了万载霸业,自古成王败寇,已是恒古不变的定律。可是主角真是这样的大坏蛋吗?不然!这其中故事只有你们来定!这书道的是人性,讲的是本心。新人求照顾谢…
  • 与美女护士同居(墨远)
    小说《与美女护士同居(墨远)》TXT百度云
    作者:墨远第一章学习要饭林寒躺在柔软的床上,抬手将灯关掉之后,准备入睡。可关灯之后收回手的一瞬间,哇靠!一股触电般的感觉传来,这是摸到了什么,难道是......林寒想都不愿多想,赶紧再次抬手,居然真的摸到了惹得自己无数次流口水的宝贝。那是一个巨大的肉团,细腻嫩滑,充满弹性,绵绵的,似乎用力…
  • 重生八零做功德
    楠楠刘婉茹《重生八零做功德》
    穷困潦倒的钱楠楠重生了,还是重生在爸爸妈妈,和两个哥哥出车祸的当天。救回家人后,钱楠楠为了偿还欠下系统的贡献值,开始日行一善做功德。上辈子的倒霉蛋,这辈子有了系统和天眼两大金手指,硬是把霉运化成了锦鲤人生。摆地摊,种药材,带着全村富起来。掏古董,买房产,北京整上四合院。学医术,观气运,阎王…
  • 扭曲界域
    扭曲界域顶点
    镜中世界究竟通向何方?有一天,孟轩发现自家的镜子有些异样。镜中居然连接着另一个未知界域。他平凡的生活就此被打破。庞大的神话传说、神秘陨灭的古文明、不可预知的灾难、难以想像的诡秘力量、隐藏在平凡世界中的真相······孟轩从此开始了一段神秘、奇诡之旅。
  • 枭宠罪妃:绑个系统好种田
    强烈的阳光透过窗户照在雕花大床上,惊醒了梦中人。紫旭猛的睁开眼睛,只觉得身体酸软,这让她常年紧绷的神
    高门嫡女,一朝成了流放犯人,被发配到罪人谷,被奇葩亲戚推去做妾,不幸身死。一代传奇特种兵紫旭穿越而来,面对豺狼虎豹,直接拎刀砍!一路酸爽打脸,直接对上百里寒!腹黑摄政王:“小野猫,过来!”紫旭:“变成忠犬再说!”傻缺系统:“发家致富,快来种田吧,能种出相公!”
  • 萌宠鲜妻:燃情老公,别靠近
    燃情老公别靠近大结局
    他腹黑冷血无情,是辰州只手遮天的权贵,却唯独对她这个生有胎记的女人,夜夜爱不停。一次,人声鼎沸后,他把她压在门板上,上下其手,“快,抽了我的皮带,否则有人进来了”她崩溃求饶,他蚀骨无情的在门板上要了她。一次,半夜,他翻窗入室,“你是谁?”“这么快忘了?那得好好的熟悉熟悉”黑暗之下,他强势夺…
  • 纪蓁霍傲
    纪棠霍焰13章
    人人都说蓟城的霍少爷心狠手辣,却是个痴情种。他为了未婚妻,伤透了一个叫纪蓁的姑娘。他看着纪蓁在他面前卑微求饶,却一点也不心软。后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