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刘德铧】的小说是什么?
  • 影坛大亨(镔铁)
    镔铁 冒牌大英雄
    作者:镔铁《影城大亨》《电影大亨》大亨三部曲之终结篇《影坛大亨》!重生在香港电影的黄金年代,从跑龙套开始,再到明星,歌星,大亨,一步一个脚印,见证了港片的辉煌。段子豪,执掌影坛,我为王!第一章.老大要从良大雨哗啦啦地下着,湾仔某水果摊处,站着两帮人马。不,准确地说,一边是数十人,一边只有三…
  • 娱乐:我最强电影人,飘点怎么了?
    小说《娱乐:我最强电影人,飘点怎么了?》TXT百度云
    韩文颢绑定双穿门,穿梭到时间线还是2007年的平行世界。作为熟悉影视圈的过来人,此刻的影视圈简直是遍地机会。他创建影视公司韩氏娱乐。杨小秘,赵粒影,佟莉娅,周栋语,马锶纯,张亦,段亦宏,黄勃,徐狰,鸥嚎,孙鸿雷都是刚起步的艺人机会不能错过,签下来,成为韩氏娱乐的艺人。动漫大电影,更是处于未…
  • 影坛大亨
    赵雅之梁超伟《影坛大亨》
    《影坛大亨》全集 作者:镔铁 《影城大亨》《电影大亨》大亨三部曲之终结篇《影坛大亨》! 重生在香港电影的黄金年代,从跑龙套开始,再到明星,歌星,大亨,一步一个脚印,见证了港片的辉煌。 周星池,周闰发,梁超伟,林清霞,赵亚芝,翁美菱这些光环笼罩下的巨星,各自又有怎样的故事?进入本书,带你进…
  • 重生香港1985
    重生之香港1985创世纪
    21世纪的落魄导演一不小心回到85年的香港好吧他发达了!不是有句话说的好吗!“走别人的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从此后香港、亚洲、世界多了一个人多了一个导演多了一家娱乐公司仅仅是只多了这些嘛、、、、、、、、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香港1985》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影坛大亨
    ;;;;大雨哗啦啦地下着,湾仔某水果摊处,站着两帮人马。;;;;不,准确地说,一边是数十人,一边只有
    《影城大亨》《电影大亨》大亨三部曲之终结篇《影坛大亨》!重生在香港电影的黄金年代,从跑龙套开始,再到明星,歌星,大亨,一步一个脚印,见证了港片的辉煌。周星池,周闰发,梁超伟,林清霞,赵亚芝,翁美菱这些光环笼罩下的巨星,各自又有怎样的故事?进入本书,带你进入一个璀璨的电影年代!段子豪,执掌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