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刘敏】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岳父是吕布
    我是吕岳
    (第四编辑组签约作品)●白门楼事件即将发生盖世飞将吕布、陈宫、高顺等人即将殒命附身贵公子刘敏如何破解这一危局?破解危局之后刘敏等人如何壮大?如何成为吕布女婿?还会遇见什么样的女性?刘敏又如何扫平乱世?◆这一切尽都在——《我的岳父是吕布》之中◆【敬请关注,九世平安奉献给你的倾心之作!】◆【友…
  • 爱,走下去
    走出去 沉下去 钻进去
    ☆、第一章时钟敲响了十二点的铃声,那清脆悠扬的叮当声,如同战场上的冲锋号一样催促着王思博,自从下班回家后,他泡了包方便面,便一屁股坐到电脑桌旁,除了偶尔闲暇时快速的往嘴里扒几口饭,所有的注意力都全关注在电脑荧屏上那闪动的画面上,这个动作他维持的快有5个小时,时间在无声中划过,如果不是客厅里…
  • 摇啊笑啊桥之你是我的意中人
    摇啊笑啊桥之你是我的意中人
    你是我的意中人(内容虚构,请勿上升真人)
  • 章献明肃皇太后
    第章皇太后皇后公主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医学博士穿越成北宋益州华阳县农家女刘敏,32岁的英俊男变身为七岁的姣姣女备受虐待。改变刘敏命运的是一次璇玑洞之行,刘敏一夜间精通了琴、棋、书、画、武、艺、娴,可谓“万能”之人。襄王府招募艺伎,刘敏和襄王赵元侃一见钟情;赵元侃就是后来的宋真宗赵恒。赵…
  • 血脉赞歌
    血脉赞歌
    故事发生在五十年代初,并延绵至今。出生在医学世家的张国栋和本村女孩梁爽青梅竹马一起长大。张国栋天资聪颖,过目不忘,自幼熟背医学古方,深得祖父和父亲的疼爱。长大后,张国栋和梁爽双双考入县城卫校,两情相悦,坠入爱河。暑假返家途中突降大雨,两人无奈跑进一个瓜地窝棚中避雨,梁爽将自己的初夜交给了张…
  • 孙磊刘敏
    刘小敏小说
    一线教师孙磊退休后干起了家教,却和学生的母亲发生了意想不到的事情
  • 海渊
    小说《海渊》TXT下载
    这是两个失去所有光明而一起成为对方光明男女的故事。由于父亲的暴力倾向,她的母亲杀了酗酒的父亲,然后在监狱自杀,从此她成了人人都想避开的可怜女孩。只有外婆坚持独自养育她,让她在孤独的童年有一丝安慰。原以为自己不会有任何朋友,但他出现,让她知道自己不孤独。但最后他突然离开了她,没有任何预兆离开…
  • 和女神们在荒岛求生
    我和美女们在孤岛求生
    飞机失事,杨明流落荒岛,却发现身边多了一群美女。高冷成熟的明星,清纯可爱的学生,甜美可人的护士,杨明下定决心好好经营自己的荒岛王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和女神们在荒岛求生》还不错的话请
  • 摇啊笑啊桥之爱而不变
  • 银翼天使正传
    银翼天使传
    银翼天使正传(追梦先驱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