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刘荷】的小说是什么?
  • 温涼陆嗣年
    温涼陆嗣年
    温涼刚出手术室,就被医闹了。病人家属咬定她为了旧仇,著意报复,还找了据说来头很大的靠山教训她。碰瓷+恐吓,温凉正准备叫保安的时候,传说中的靠山来了。气场强大,长的很帅,可看她的眼神,为什么像死了老婆?帅靠山一把拉住她:“阿月,五年不见,你长大了。”确实老大不小了温凉:帅靠山看她的眼神百转千…
  • 农门财女娇宠俏夫君
    男主女主是刘柳,赵远,何氏的小说是什么
    21世纪的刘柳一朝徒步失足落水穿越了,还是穿越在了一个跟她同名同姓的村姑身上。我靠,人穿越,我也穿越,为什么别人不是穿到王侯将相,就是穿到侯门贵族家,而她咋就穿到这一穷二白的小山村?祖父祖母重男轻女,叔伯婶娘欺软怕硬,爹娘软弱可怜也就算了,为什么好心救人的她,却要被人指指点点,为避免差点浸…
  • 陆心暖战九枭
    陆心暖战九枭免费阅读
    一觉醒来,陆心暖心里一涩,被陌生人夺了清白,不知怎么跟男友解释。殊不知,这根本就是继妹的圈套。她的目的只有一个,夺走她的男朋友。失魂落魄的她一个人走在街上,一个男人的身影缓缓走来他不就是那天晚上的“陌生人”吗?同时也是她的未婚夫mdash;mdash;战九枭。
  • 农门辣妻
    男主女主是陈雪梅,张雪儿,乔翠翠的小说是什么
    《农门辣妻》 作者:深雪兰茶 三十岁的周依苒睡一觉穿越到古代农夫家的小媳妇身上。 家徒四壁,穷得揭不开锅,第一天就撕隔壁寡妇,落得饿肚子。 夫君虽然傻,但是爱她疼她。 为了她,可谓是上刀山,下火海,在所不辞。 周依苒想:有这样的丈夫,她还有什么理由拒绝? 为此,她学着做一个合格女人,合…
  • 超级位面大亨
    男主女主是侯锐锋,曹傅,刘鼎的小说是什么
    超级位面大亨 作者:安静的海藻手机变身联络器,可以联通到异世界三国,甚至穿越异界!在那个世界,魏蜀吴已经轮转了六个皇帝却还没大一统。在这里,科技人文依旧落后,亟待改革。于是,荒诞离奇中,候锐锋一路刀光带闪电,扮猪吃虎,吓坏了皇帝,玩转了异界,逍遥自在天地间。第001章机器人和联络器 五月…
  • 超级位面大亨
    超级位面大亨小说阅读
    手机变身联络器,可以联通到异世界三国,甚至穿越异界!在那个世界,魏蜀吴已经轮转了六个皇帝却还没大一统。在这里,科技人文依旧落后,亟待改革。于是,荒诞离奇中,候锐锋一路刀光带闪电,扮猪吃虎,吓坏了皇帝,玩转了异界,逍遥自在天地间。分享书籍《超级位面大亨》作者:安静的海藻
  • 农门辣妻
    农门辣妻全文
    农门辣妻-深雪兰茶
  • 一支梨花出墙来
    柳天宇叶儿《一支梨花出墙来》
    莫名其妙的来到一个时代,莫名其妙的被告知要结婚。开玩笑对方还是一个自己从来没有见过的人。第一反应当然要跑了。开玩笑自己从来没谈个恋爱,居然要结婚。片段:“叶儿,快点跟上啊。”说话的是天国丞相的女儿柳梨儿。她隐在一座假山后,两眼警惕的观察四周,看到护卫走后,眼前安全了,就小声的提示她的叶儿快…
  • 重生七零返城女知青
    重生七零逆袭女知青txt
    【预收】《穿成六零年代女主对照组[穿书]》(带着一本书穿六零)《小宫女的宫廷小食堂[古穿今美食]》(一个小饭堂有大厨御厨)【年代文/种田/系统重生/七零/作精美人/极品】漂亮了一辈子的胡娇娇通过抽奖获得重生,才知道自己是爽文女主。但是却被人不断改命,众叛亲离。被抢工作又下乡,被逼嫁给家暴男…
  • 别耽误我逃命
    别耽误我逃命小说
    刘平安做了八世好人。于是阎君决定送她福报...让她第九世投生到皇室,锦衣玉食,无病无灾。可是投胎时出了错,本是大梁皇女,却误投成了南国公主。同是皇室女,一个是大国,一个是附属国;一个顺风顺水,一个处处杀机。等阎j君反应过来,刘平安已经在被追杀了。为弥补过失,阎君给了她邪魔不侵的魂魄、勘破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