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刘蕾】的小说是什么?
  • 爱妻难为
    爱妻难为大结局
    爱妻难为(舞小小)
  • 强宠圈爱小娇妻
    漆黑的夜,看不到一丝光亮,一道沙哑而低沉的男声在诺大的房间里显的十分刺耳!从他的话中,不难听出他话语
    “女人,取悦我!”暧昧的命令在她听来像是残忍的凌迟!她只能绞尽脑汁,变换各种花样的“服侍”他,为她犯过的错误付出代价。补偿结束,他却还是不肯放过她?!变态男,别以为她是好欺负的!设个圈套给你跳,最少要折磨你1001夜才够本嘛!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商界至尊
    女主是商界至尊
    当我们还在怀疑网恋是否真实的时候,莫天跃已经踏上了寻爱之旅的火车!当我们还在计算屌丝追女神有多大几率的时候,莫天跃已经和女神生活在了一起!当我们还在埋怨没有一个有钱老爹的时候,莫天跃已经通过自己的努力、建立了一个庞大的商业帝国!商界至尊,且看一个农村小子如何在商界翻云覆雨!(得民心者得天下…
  • 重生天才富二代
    重生天才富二代 txt
    我叫黄力,黄色的黄,暴力的力。嗯,很黄很暴力!上一世悲苦一生,却不料重生成为了富二代,还拥有了过目不忘超级模仿的本领,从此踏上了左拥右抱的幸福人生路。清纯校花,性感老师,尤物嫩模,光彩女星,风情女记者,强势女市长哎哟,我都数不清楚了。完,吐,斯瑞,齐唱——征服!书友群:VIP书友群:(支持…
  • 刘老板选妻
    刘老板选妻
    寒假回家,一声爸爸叫出,却成了永别。大学毕业归来,好好地一个家族集团公司,实际掌控权却到了姨夫的手中。为夺回公司,却又自己提出了先大婚后做掌权,一则征婚启事又组建了女子特遣队,从此下乡村、入仕途,步入自己都无法掌控的现实环境
  • 武斗
    主角叫武天的小说《斗武》
    新书《我电脑中的异界》已经上传,书号1047855。
  • 凌云帝国
    上官夏雪《凌云帝国》
    他,一个身世显赫而又帅气非凡的极品贵族少爷,从出生到特训再到步入校园,最后到走上人生巅峰。他驰骋校园,纵横商界,雄途天下,他的一生充满了血雨腥风。他,风情万种,风流倜傥,一生尽处于美女娇妻的温柔乡中。手挽红颜,挥剑天下。“待我雄途天下,还你一个世界。“是他对娇妻的许诺,他的一生充满了传奇。…
  • 暗黑之不朽意志
    暗黑暴美意志综漫
    李智,一个普通的少年,却有着追逐不朽永恒的梦想,纵然不成也愿甘于平淡,无怨无悔只在乎默默坚持。十年苦修,仍不能超越凡人极限。却不想,实现梦想的大门已在心中。一扇通往暗黑世界的大门打开,少年获得了穿梭两界的力量,而后成功转职为德鲁伊,梦想终点似乎已在眼前。只是暗黑世界不是游戏,主世界也非所见…
  • 奇淫宝鉴
    奇yín宝鉴
    小柔的自我介绍作者:小柔首发:无极论坛、自由天堂论坛、情色海岸线、羔羊论坛欢迎转载,但请尊重作者劳动成果不要删改我认识无极已经有一点时间了,对无极的印象好的不得了,大家都很热情,我很喜欢这个氛围。在无极发表过几篇文章,能得到了一部分网友的肯定和鼓励我就很满足了。能进入无极的大家庭,我首要感…
  • 生活的波涛
    生活的波涛
    作品以人物活动为连接纽带,涉及到官、商、情感以及社会生活方方面面,刻画众多人物形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