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刘顺水】的小说是什么?
  • 校花之贴身仙少
    杜白常子颜《校花之贴身仙少》
    校花之贴身仙少 吧唧叭叽著强者重生都市,逆天无敌,强势崛起!散仙重修,当他回归,曾经的敌人纷纷颤抖,诸天万界唯他独尊!第01章借体重生 01借体重生 “唔——” 杜白有些艰难的撑起沉重的眼皮。 视线从模糊渐渐变的清晰,一张带雨梨花的俏脸映入他的眼眸里。 “她是谁?这又是什么地方?”杜白脑…
  • 校花之贴身仙少
    校花之帖身仙少
    【火爆热销】强者重生,纵横花都,阅女无数,尝尽绝色!散仙重生都市,逆天修真,会透视,能隐身,还有惊世医术!校花仙少VIP企鹅群:(600658707)作者自定义标签:丹药强者回归铁血学生
  • 怨灵实录
    怨灵实录免费
    一桩命案,几件带血的证物,让原本生活安逸循规蹈矩的后勤警谭琛陷入漩涡中:神秘死去的女大学生,意外身亡的同事,行为古怪诡异的证人们现实和异度空间双重压力,似曾相识的场景,慢慢唤起他记忆深处的惊悚。(老人新作,读者群:229569268)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