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初荔】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上了学霸的当
    重生当学霸的小说男主
    祁希愿死于一场扑朔迷离的谋杀。再一次睁开眼时,她已经重生在一具同名却又陌生的躯壳里了。这个祁希愿,瘦骨嶙峋营养不良,成绩不好还遭人霸凌,身世惨的让人想落泪。不过这都没关系!祁希愿既然借了人家的身体还魂,那就一定会让人家过得好!瘦骨嶙峋营养不良是吧,那我就做点小生意,攒钱把自己养的白白胖胖。…
  • 原来你也喜欢我
    男主女主是席璇,白初荔,乐乐的小说是什么
    第一章“阿璇,传球。”高中校园的篮球场上两支队伍胶着在一起,篮球在双方人马的手中来回传递可就是投不进框里。“阿璇,球给我。”喊话的是一名穿着黑色短袖发型有些非主流的男生。而那个被她叫阿璇的人站在离篮筐不远的地方,篮球在她手里上下拍动,在她的前面还有两名身材高大的男生在那里挡着。“我说,咱这…
  • 原来你也喜欢我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席璇,乐乐,白初荔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0210完结 总书评数:180当前被收藏数:1791 席璇情窦初开的那年自家的小青梅忽的就闯入的她的心里,小娃儿长的粉粉嫩嫩,笑起来跟朵花似的好看,哭的时候梨花带雨,让人心疼 所以她决定这小宝贝一样的姑娘不能便宜其他人让别人欺负了去,得跟着自己,把她的名字安在自个儿户口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