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剑经】的小说是什么?
  • 剑王朝列传
    剑王朝小说后传
    剑王朝列传是一本非常优秀的武侠小说由小说下载舍得版权归原作者雨暮浮屠所有这是一个纷乱的大世强国并立天骄横行唯有剑道通天者才可定乱天地群雄并起一人便是一座天这乱世也是盛世诸子提剑妖孽挥斩便是天和天的碰撞然而在这璀璨盛世之中又有哪一座天最终可以化身苍穹遮蔽这大世的天下呢
  • 诸天从变身开始
    诸天从变身开始目录
    现代大学生郑凡穿越到天龙八部世界,变身王语嫣,追寻剑道极致,逐步打破世界极限,破碎飞升,最终超脱大道。天龙八部世界,傲世江湖,封号剑仙。秦时明月世界,大秦帝师,仙秦起始之基。斗破苍穹世界,云岚宗太上长老,改变云韵师徒命运。西游记后传世界,问道三清,超脱之始。遮天世界,纵横万古,镇杀黑暗动乱…
  • 绝世剑仙幕后签到三千年
    绝世剑仙幕后签到三千年txt下载
    刚逆袭成大师兄,结果黑雾时代降临,宗门陷落在了妖魔祸乱之地,本来遗书都写好了的沈长歌忽然觉醒了签到系统。【剑神像下签到成功,获得:大罗剑经·御剑篇】【练功场签到成功,获得:修为五百年】【剑罡山上签到成功,获得:湮灭剑罡1】沈长歌佛系签到,结果很快就发现自己竟然无敌了!黑雾时代,妖魔乱舞,天…
  • 男配修仙,主角祭天
    主角是男配修仙的小说
    沈凌本该老老实实做他的绿帽男配,谁知在男主拜师的前夜,他觉醒了!什么?!青梅竹马的未婚妻要和男主滚床单?因为她,我走火入魔,被师父轰下山?为报仇,我耗尽家族资源,乱杀无辜,所犯之罪罄竹难书?父母被男主虐杀,家族被灭门,而我只能跪在他脚下苦苦央求?打住!知道了这一切,你以为我还会乖乖就范?我…
  • 逆尘之路
    男主女主是秦昊,苏皓白,叶冰的小说是什么
    荒古大陆,星空百族。当人族战血逐渐冰冷,当诸天百族踏破人族疆域。纵身如微尘,亦为那绝不屈服的逆尘。“人族永不为奴,吾之剑,宁折不弯!”
  • 太上创世录
    太上创世录
    曾梦想仗剑走天涯,看一看世界的繁华。且看平凡少年张歌如何在生死绝境中崛起,在爱恨情仇中成长,扫万族,闹天界,战界王,弑天道。
  • 江湖仙剑录
    男主女主是李平安,顾三生,剑仙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剑的江湖,亘古岁月,千万名剑,每个人都有一把属于自己的剑。人世间,名剑千万把,唯有情之一剑最伤人。长安剑仙李太白不入天门,隐居峨眉,只为引蛇出洞,一报长安百花之仇。两百年前,有个叫李子的剑仙,与人对敌,只出一剑,从未败过,与地狱三剑一战,隐居峨眉,做个守墓人。峨眉山上李平安,扛着一把青…
  • 从葬花宫垂钓诸天
    垂钓诸天txt下载棉花糖
    高山上的流水奔泉,流下来时,你明明看见其中有空隙,可是等到你的手伸过去时,流泉早已填满了这空隙。江辰那一剑中的破绽,根本就不是破绽。世上根本没有人能破这一剑!前世只是普通人,穿越到修仙世界,开局获得【易筋经】。拥有垂钓诸天的金手指,哪怕是个废物,也有蜕凡的一天。
  • 斩长安
  • 末道剑途
    末道剑途
    人皆有三魂,若失其二,会当如何?记忆不存,却被告知罪孽深重,为天下所不容,该当如何?大道千万,小道万千,世上修道之人无数,为何我能走的道,却是旁门末道,不入真流?斩情断欲,方可成仙,但如此长生,岂是心中所愿?且看一代剑仙之“万古青穹色,霜天怒剑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