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单虎】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暗夜传奇
    都市暗夜传奇
    暗风十几年来每天晚上都重复着同一个梦!究竟是什么呢?!突然有一天天将异象,金光帮其淬体炼神,从此人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身手、内力、异能、统统归我所有!势力,权利,金钱,玩转都市!爱情、亲情、兄弟情、情情连心!血腥、狠辣的手段统治了地下世界,睿智的头脑混迹于各大世家,高超的身手成为军中军…
  • 华西迷案
    华西迷案
    长篇系列悬疑小说《华西迷案》分上、中、下部。上部《柏子山计划》是一部反特昭雪悬疑小说。1951年春,朝鲜战争正酣,华西安全部门截获了台湾当局发往华西的“柏子山计划”密电。内容是“以柏子山为主,绘漫滩湖周边图,制定“柏子山计划”。当心,东边有耳。”谁是潜伏的特务?’虽长期调查,仍扑朔迷离,直…
  • 一篇日常慢热文
    男主女主是魏允,许阳,于焱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30305完结 总书评数:551当前被收藏数:1762 【病弱轮椅受+男友力爆棚攻】 五岁前于映还是个被捧在手心里的小瘸子,天真无邪的奶娃娃一个。五岁后小瘸子变成了没人要的小可怜,被寄养到隔壁家,和只爱轮滑的小酷盖成了竹马兄弟。 魏允小酷盖什么都不爱,就爱轮滑。轮滑是梦,轮…
  • 被寄养在隔壁家的那些日子
    男主女主是魏允,许阳,于焱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完结 总书评数:551当前被收藏数:1762营养液数:1206文章积分:37,570,700 简介 【病弱轮椅受+男友力爆棚攻】 五岁前于映还是个被捧在手心里的小瘸子,天真无邪的奶娃娃一个。五岁后小瘸子变成了没人要的小可怜,被寄养到隔壁家,和只爱轮滑的小酷盖成了竹马兄弟。 魏…
  • 灵气复苏下的自走棋
    复苏下的自走棋
    【请抽取你的棋子】【恭喜抽到F级人类血棋,当前拥有数量3/3,是否合成】【合成完毕,获得E级人类血棋,羁绊效果已增强】这是一个灵气复苏、血脉为尊的世界...【加入收藏后,使用一张推荐票,可以抽取你的棋子,是否抽取?】没有玩过自走棋的同学也可以阅读,没有任何影响。新书新作,欢迎大家收藏评论,…
  • 极品武宗师
    极品武学宗师
    一心想回归都市享受生活的潇洒,是被命运选中的人,一日江湖人,一世江湖人。重现武林的天书残卷,又使得风平浪静的武林再起波澜,一场武林的浩劫蓄势待发。
  • 玄龙祖帝
    轰隆!昏沉的天空中传来一声炸响,一道巨大的雷龙在云层中翻滚而出,似乎将天空撕裂了一道巨大的裂缝。浓厚
    天劫之中,融合强者神魂,获得逆天灵诀;异界之内,入主废柴身躯,却是至尊战体!携带着五行之轮的少年,觉醒血脉玄魄,融妖灵,铸战体!手握三尺青锋,热血斩魔族,愤然复家仇,融合诸天大道,战出朗朗乾坤!
  • 沧粟世界
    项飞慕容《沧粟世界》
    误入传说中的无间地狱,掀开上古神话的源头,探索诅咒之地的缘由,寻找世界的本源,沧海一粟...一沙一世界,一叶一菩提
  • 星纹大帝
    星纹大帝手打txt全集下载
    大灾变伊始,天地裂变,永不停歇的海啸,几乎将地球的诸多大陆板块凌乱,大地沉陷,出现无以数计的裂缝、深渊!更为可怕的是,层出不穷的空间裂缝出现。浩劫之下,地球人类中涌现出诸多的英雄,可以沟通神秘浩瀚的苍穹星海,觉醒星纹,掌握巨力!一个少年在僻远的蟠龙小镇从窘迫中走出,未来威震万族的星纹大帝从…
  • 流氓皇妃
    男主女主是单宏,宁平,郝威的小说是什么
    流氓皇妃 单宏觉得自己可冤了,他可是替皇帝教训嚣张的大官子弟耶! 结果,不但是他得替妹入宫,还莫名其妙成了九嫔! 接下来,那个文弱皇帝居然还一心想要封他当贵妃! 对此,一向大剌剌的单宏,也不免被这份温柔所打动。 那个小女人,特异独行,却让皇帝移不开心思。 第一次见面就不顾自身危险的救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