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南宫寒一】的小说是什么?
  • 萌宝选爹:总裁的尤物丑妻
    私宠娇妻生个天才宝宝免费阅读
    她就知道她那便宜妹妹没有那么好心敬酒给她,唔,为什么她的身上那么热,好难受。嗯?怎么在床上?这个男人是谁?他说什么?自己是送给他的情人?别开玩笑了。喂喂,别脱她衣服啊。敢占她的便宜,哼,我踹不死你,小两百块钱都是实施给你的。拿好了。拿MV威胁,小样,你是不知道她做什么的吧?五年后回来参加便…
  • 强悍老公你够狠
    强悍老公你够狠txt百度云
    她,白天是清纯学生,晚上却是妖娆舞娘。他,黑道之王,军火大亨,没想到居然会栽在一个小丫头手里,就不信征服不了她!这段孽缘已经够折腾了,初恋男友还来添乱,一方面要跟丈夫斗智斗勇,“去你妹的一夜七次,姑奶奶我不伺候了!”另一方面要应对初恋的火热追求,“好马不吃回头草,回头踩成烂稻草!”谎言、背…
  • 穿越之邪王溺宠逆天大小姐
    南宫寒南宫扬《穿越之邪王溺宠逆天大小姐》
    《一对一宠文,男主女主身心干净~~~》看穿越女主如何轻松撸获霸道邪王冰冷的心,步步为营成为他的唯一,一路斬桃花,斗渣男,戏白莲阴谋一场,痴恋一场,你的心我早已明白,愿天地为你我作证,今生的缘分是天定。那日他说:“我不会说情话,但我喜欢的只会有你一人。”陌雪璃笑笑,是啊,你不会说情话,但是,…
  • 疯狂太子妃上位
    小说《疯狂太子妃上位》TXT下载
    一夜醒来人生颠覆三观,穿越成为太子妃。他又冷又狠,微微眨眨眼,纵使天翻地覆无人敢言。本想吃喝玩乐独享清福,奈何自己是个眼中钉肉中刺,实在不妥为了安稳,只能勇往直前。追着太子殿下可委实有些太累,三十六计连孙子兵法都用了,某人才成了囊中之物。
  • 腹黑邪王:搞定俏皮小娇妻
    芸芸众生总是需要神的庇护方能有一方乐土神之界,鬼魅大肆来犯,下界、灵界、生灵涂炭日神、月神联手,以二
    小时候尴尬的相遇,注定了今生的再遇!小时候悲惨的遭遇,注定了今生的坎坷!高贵的身份注定了他们今生不凡的经历!腹黑南宫寒,一追再追,搞到俏皮娇妻云落在手。“今生今世,你是我的妻,永生永世,我都对你不离不弃!”他站在世界颠峰向全世界宣布!身负使命,人海相识,这注定是缘分!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 青梅竹马:娇妻别想逃
    娇妻别逃九竹全文免费
    从小,他和她就定下了娃娃亲,他爱她,宠她,不舍得她受一点委屈,长大后,他依然如此。但是......为什么长大后他却变了呢?总是露出一种病态的......
  • 豪门盛宠,总裁的逃婚小娇妻
    男主女主是南宫寒,陈伯,洪雅的小说是什么
    他,严时,鼎鼎有名,百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男人。她,楚夕,寄人篱下,敢爱不敢恨的女人。一夜缠绵,她扔下几张百元大钞,仓促而逃。没想到,他还是找到了她,并提出要对她负责、要跟她结婚。各种因素,她答应了他,没想到却是误入歧途,上了贼船。婚后他对她百般宠爱,让她彻底沦陷,却没想到在她即将告白的那…
  • 我和爹系竹马谈恋爱
    我不和竹马谈恋爱
    凌雨小的时候凌雨“浩轩哥,我长大以后想要嫁给你”现在的凌雨“暮浩轩,如果你跟你喜欢的人表白了”“我就会放你走”暮浩轩从国外回来的那一天颜沫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