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南宫浩轩】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之爱上妖皇
    男主女主是南宫浩轩,南宫浩凌,上官的小说是什么
    千年前的恩怨是时候了结了,千年前的水灵,为了自己心爱的人而放弃了生命,上天可怜她将她的灵魂留在了永不融化的雪山上。这才保住了她的命,可是她的肉身却无法即可复活,无奈只好等待千年后的她再次复活。穿越后和自己爱的人再次相逢,从相识到相恋,再从相恋到相爱是那麽的美好。可以该来的始终会来的,千年前…
  • 丑王的呆萌医妃
    小说《丑王的呆萌医妃》TXT百度云
    神医少女穿越古代嫁给丑王爷,后来却发现丑王:雪儿,你是我的王妃,离那些男的远点。太子:雪儿,你不记得我了吗?小时候你答应过嫁给我。邻国太......
  • 饮水词之千年之恋
    小说《饮水词之千年之恋》TXT下载
    白寒静静地跪坐在地上,一只手撑着地面,一只手放在一旁的板凳上,低垂的头像断掉的木偶,血液依旧从她的身下汩汩流出,一时间,又再次蔓延开来。侧回头,白寒眼神妖冶地对着南宫浩轩露出了一抹仿佛即将随风而逝般的微笑,时间仿佛停止,南宫浩轩好像只看到了她嘴唇的动作,声音在隔了很久之后,才清晰而明白地刺…
  • 复仇公主泪落爱
    南宫浩轩宇文《复仇公主泪落爱》
    【次绯全章免费小说】小时候,父母被仇杀,仅仅几岁的我们将要面临着闯荡世界的命令几年后,我们回来了,变成了贵族大一,领先世界我们要复仇,我们要血债血偿!有仇,不是不报,时机未到。遇到他们,让杀手不该有爱的遵旨彻底瓦解了。可是他们偏偏是仇人的未婚夫。即使——我们两情相悦。太多的阻碍横道在我们之…
  • 面瘫王爷痞子妃:王妃,你
    男主女主是苏湘静,南宫浩轩,雪琴的小说是什么
    一觉醒来,身边多了个美男子,忍不住的流了流口水,随着的便是....鼻血,流就流吧,有一滴鼻血还流到了美男的鼻尖上,美男猛地睁起眼,四目相对......
  • 乱唐之最强武神
    时宇龙行《乱唐之最强武神》
    盛唐之后,大唐遇到第一个强大的敌人——大元,面对如狼似虎想要南下的大元,大唐开启数十年的抵御之战,边疆喋血,塞外马革裹尸,武将英雄纷纷提刀上马,在这波澜壮阔的边疆之战下驰骋沙场。少年龙行自小小烽火台杀出,一夫开敌,战威无人可匹敌,与国战,与奸臣战,在这场山河破碎的乱唐中杀出一片乾坤!书友群…
  • 乱唐将血
    类似乱唐将血的小说
    盛唐之后,大唐遇到第一个强大的敌人——大元,面对如狼似虎想要南下的大元,大唐开启数十年的抵御之战,边疆喋血,塞外马革裹尸,武将英雄纷纷提刀上马,在这波澜壮阔的边疆之战下驰骋沙场。少年龙行自小小烽火台杀出,一夫开敌,战威无人可匹敌,与国战,与奸臣战,在这场山河破碎的乱唐中杀出一片乾坤!各位书…
  • 来生不相负
    小说《来生不相负》TXT百度云
    《来生不相负》完结 作者:一抹浮尘 昌宁二年,上册立长子南宫傲天为太子; 昌宁十年,上甄选民间女子赵亦水为赵贵妃,次年册封为皇后; 昌宁十七年,太子册立高丽丞相之女黄思燕为太子妃; 昌宁二十二年,上南巡途中染疾,次年五月崩于帝都水央宫,谥号德恭,是年太子即位,年号永宁,册封太子妃为皇后…
  • 殿下乖乖宠:爱妃哪里逃
    乖乖厨娘哪里逃
    应怜雪一朝穿越,发现自己竟然有丈夫了?虽然长得人神共愤,可是这又瞎又瘸是怎么回事?她本来只想安安生生地过日子,赚点小钱,谁知偏偏不如意!你以为她会放弃吗?不竟然还有人欺负她的残废相公,真是老虎不发威就以为她是小喵喵了。“相公,以后我罩着你!”某人看着自己的江山,自己的将士们,看着自己花不完…
  • [文穿]未婚妻的奋斗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