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博琪】的小说是什么?
  • 请从门缝里看我
    类似请从门缝里看我
    当腰围等于裤长,幸福应该如何套在无名指上?我是个胖丫头,无论是事业还是感情,无一成功。尽管本人自认为幽默乐观,豁达可爱,但芸芸众生中,竟然找不到一个与我有着同样欣赏品味的人。原本打算等自己瘦到一百斤后,就去对暗恋的那个人表白。眼见着人家新婚在即,而我的体重却猛往一百公斤上蹿。这斤与公斤的一…
  • 请从门缝里看我作者:小鱼大心
    还有小鱼大心的请从门缝里看我
    !第1节:第一章当腰围等于裤长(1)第一章当腰围等于裤长当我瘦成倾国倾城的美人后,走在时尚前沿的美女们是不是就会动手术将肉塞进骨头里?当腰围等于裤长,幸福该如何套在无名指上?关于这个问题,我想了很久,可终究得不到一点儿结论。不得不感慨在这个以瘦为美的社会里,是否可以留出一点儿空隙,给胖人一…
  • 8.请从门缝里看我
    8.请从门缝里看我
    严禁附件中包含其他网站的广告【内容简介1】当腰围等于裤长,幸福应该如何套在无名指上?我是个胖丫头,无论是事业还是感情,无一成功。尽管本人自认为幽默乐观,豁达可爱,但芸芸众生中,竟然找不到一个与我有着同样欣赏品味的人。原本打算等自己瘦到一百斤后,就去对暗恋的那个人表白。眼见着人家新婚在即,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