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卡纳德】的小说是什么?
  • 七曜下的奇跡
    小说《七曜下的奇跡》TXT百度云
    《七曜下的奇跡》作者:天之杯PLUSANOTHERCHAPTER小约,莱维,卡玲和路卡初遇时的设定分析关于小约童年性格和境遇的分析:由于我在资料中并没有看到有关小约父母的记载(也许有,但是我实在没查到),而且通过小约丧姐后精神崩溃这点来看,我设定他的父母在他有意识之前就双亡了。也就是说是卡…
  • 七曜下的奇迹
    希恩卡纳德《七曜下的奇迹》
    [七曜下的奇迹/天之杯PLUS著] 书本引见: 一个原本被诊断为不再能够会有子嗣的帝国公爵,在中年近晚年之际,居然奇观般的喜得麟儿; 一个也许在原本的命运之中只是过客的少年,由于来自异界的魂魄,而彻底改动了命运... 没有剑圣那样知晓武之理,剑棍皆无敌的气宇,没有剑帝那样用修罗之剑查验…
  • 七曜下的奇迹
    七下的小说
    一个本来被诊断为不再可能会有子嗣的帝国公爵,在中年近晚年之际,竟然奇迹般的喜得麟儿;一个也许在本来的命运之中只是过客的少年,因为来自异界的灵魂,而彻底改变了命运没有剑圣那样通晓武之理,剑棍皆无敌的气度,没有剑帝那样用修罗之剑检验世人,单挑只居一人之下的力量,也没有漆黑之牙从黑暗中扑出咬断敌…
  • 剑圣十三
    剑三 大圣
    独孤求败曾经说过:“重剑无锋,大巧不工。四十岁前恃之横行天下。”又说:“四十岁後,不滞於物,草木竹石皆可为剑。”穿越到异大陆的猥琐胖子欲哭无泪地看着器神赐给自己的百斤玄铁重剑,破口大骂道:“我XXXX你个狗屁器神,独孤求败是四十岁后才换的重剑,Y的,老子现在的身躯只是一个八岁小孩!”众人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