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卢野】的小说是什么?
  • 云何迟穆
    何季云穆云轩
    寻寻觅觅,总是忽略了身边的那个人。青春,在闯荡中明晰方向。那些过眼云烟的情仇爱恨,等到回首再望时又有几许悲凉、几多忧伤?下一个路口,当学会了一个人的坚强,却不见了最初的你。徒留遗憾。我的世界,谢谢你曾来过。
  • 重来2001
    男主女主是张东明,唐婉,赵小莉的小说是什么
    他叫张东明,一个不合格的重生者。他没梦想,没目标,他重来的人生,只是随着生活的脚步或慢或快地走着。他会迷茫,会彷徨,会冲动,会固执,会犯错。他有优点,也有缺点,有真实的一面,也有虚假的一面,有温情的一面,也有冷酷的一面。他只是一个普通人,有一定人生经历的普通人,仅此而已。这不是他一个人的故…
  • 迷糊小福娘
    迷糊小福娘百度网盘下载
    天生满福好运连连,可惜仇诗雪脑袋里始终少那么一根筋,认吃不认人,转手被人卖了都还在替人家数钱呢。这样的行为更是直接惹怒了某人,就比如某人:“美食跟我,你选择哪个?”仇诗雪瞅了眼跟前的美男子,又瞅了瞅桌上的美食,小手一指斩钉截铁道:“美食!”。#某人:“呵呵呵,那今晚你就别什么都别吃了!”“…
  • 一念通天
    黄仲方少云《一念通天》
    澜沧界,很久没人敢渡劫了,为什么劫雷的威力暴涨了几倍?在昏迷中遇上了第一个成功渡劫的修士,这是福是祸?你随便在一个凡人的铁匠铺能买到神器吗?什么,诛仙剑的器灵是女的?她还有姓黄的少仙剑器灵哥哥!为了找到答案,除了沧风大陆的道门,胡郊需要经过各个大陆魔
  • 选填记忆
  • 暗想
    暗暗地心想
    苏桃第一次看见刘宇皓是在初一那年,那是一个燥热的午后,她抬头,他正好对上她的眼,眸子里的干净惊艳了她整个青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