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卿微】的小说是什么?
  • 相思劫:嫡女修仙传
    小说《相思劫:嫡女修仙传》TXT下载
    我出生凡人世家,万千宠爱于一身,曾经山盟海誓的渣男却和庶妹暗渡陈仓,背叛于我。我立下重誓,自爆元神,与其同归于尽,堕入心魔。从此宁肯相信世间有长生之法,也不愿意相信世上有长情之人。师父清冷出尘,天人之姿;仙君男生女相,亦正亦邪..虚无之巅,谁与我渡相思劫难,执掌天下。
  • 相思劫:嫡女修仙传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苏行云,玉棠,赵灵瑜的小说是什么
    《相思劫:嫡女修仙传》 作者:懿世春华 黑岩VIP2016.09.06完结+3番外 简介 我出生凡人世家,万千宠爱于一身,曾经山盟海誓的渣男却和庶妹暗渡陈仓,背叛于我。 我立下重誓,自爆元神,与其同归于尽,堕入心魔。 从此宁肯相信世间有长生之法,也不愿意相信世上有长情之人。 师父清冷出尘…
  • 退役救世主
    退役救世主
    姓名:路俏性别:女年龄:19岁(?)应聘岗位:快递员工作经历:曾担任救世主一百零二年婚否:已婚因为卿微是以JJ(晋江)网站为媒介使用自己的能力,所以我就打算参加“我和晋江有个约会”的征文活动了,特此说明!
  • 我家娘子是狐妖
    我家娘子是狐妖百度云
    【2014星创奖第三季参赛作品】方卿微,万象宗分支的一介杂役弟子,修为低弱遭人鄙夷。但他身边却有着一个貌美如花、实力强横的妻子叶嫣然!只是叶嫣然心里,却深藏着一个秘密,因为她是名狐妖!道貌岸然的修士接踵而至,要将这对天理不容的夫妻诛杀。叶嫣然自以为暴露身份无颜面对方卿微时,却发现一直羸弱的…
  • 退役救世主 [金推]
    男主女主是卿微,姚全全,林卓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91025完结 总书评数:6788当前被收藏数:12370 姓名:路俏 性别:女 年龄:19岁(?) 应聘岗位:快递员 工作经历:曾担任救世主一百零二年 婚否:是 VIP强推奖章 一百年前拯救了世界,一百年后她再次醒来。腥风血雨?末日重来?不,退役的救世主只是想过一过属于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