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原静流】的小说是什么?
  • 无限之恶魔降临
    各位,本书新传,望各位看官大力支持,本作者感激不尽!-------------“大爷,我们错了,饶了
    【A级签约作品:无限之恶魔降临】无意中获得了名为“王者系统”的金手指,来到了东京食尸鬼的世界,孤身一人的他如何在喰种与人类两边生存?地狱与天堂就在他的脚下,但他不属于任何一方。猩红色的双眼犹如一潭鲜红的血水,冰冷而又死寂的面容给人一种可进而又不可及的感觉。少师伽罗,你的内心究竟还隐藏了什么…
  • 位面入侵游戏
    位面入侵游戏 小说
    发新书了!新书《黎明前夕》,直接点我的作者名找吧,简单方便快捷。新书是克苏鲁和网游结合的,只不过把游戏和现实世界反过来了,游戏是人类的大本营,现实世界是已经经历过末日的世界。简介——拂晓..意指黑暗还未过去,而黎明未致之时。在这个黑暗刚刚被驱逐出去的时代,面对着充满旧日支配者们遗留物和残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