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古馨】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后,在植物人老公怀里撒个娇
    “看什么东西值钱都搬走,动作麻利点!”“这里可是古家!随便一颗螺丝钉肯定都值不少钱,你们可都看仔细了
    前世眼盲心瞎,错信渣男,重活一世,古馨决定有冤报冤,有仇报仇,另辟复仇大道,嫁给人人惧怕的季大少。只是,这传闻中的大佬还未苏醒,没事,咱先占着位置。而因车祸一直昏迷的季大少,不料获得了读心术
  • 捡了个古董媳妇儿
    男主女主是古馨,齐霄,赵嵩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捡了个古董媳妇儿》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林一四月(潇湘VIP完结) 第一章你是何人——俊阎王 市,国际酒店。 13520房间。 顾霆琛打开浴室的门,径直走进去。 刚脱下外套,就隐约听到浴缸那边传来“咕噜咕噜”的声音。 一向警惕的顾霆琛目光一扫,只见放满水的…
  • 捡了个古董媳妇儿
    捡个古代媳妇
    丞相府不受宠的卖艺嫡女,一朝穿越到二十一世纪——顾霆琛的浴缸里!!!!还成了A市三大世家之一古家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小女儿!面对突如其来的新世界和宠爱自己的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姐姐姐夫,古玥惶恐!就像是刚出生的婴儿一般,古玥只相信顾霆琛!虽然这个人总是板着一张帝王脸,给谁都没有好脸色!古玥将自己…
  • 趣味小说
  • 全能修仙系统
    男主女主是黄宇,古馨,苏天鸿的小说是什么
    《全能修仙系统》全集 作者:秋风揽月 宅男黄宇因为偷看隔壁美女邻居洗澡而穿越真武大陆,并获得全能修仙系统,开始了修炼争霸之路。 第一章穿越得系统 “这是个什么鬼地方,老子不就是偷看那臭丫头洗澡么,怎么就到了这么个鬼地方来了。”黄宇骂骂咧咧地走在路上。 这地方,风景倒是不错,可惜,一路…
  • 极品吞鬼系统
    极品吞鬼系统免费下载
    地府阴司拿着生死簿去见阎王爷:“不好啦,生死簿被人撕掉了一页。”阎王爷:“谁那么大的胆子?”阴司:“是林玄。”阎王爷手一抖:“原来是吾皇!”林玄所过之处,万鬼臣服。百年鬼王:“好强大的气息,好想跪倒。”大僵尸:“是谁敢打扰本王睡觉,啊饶命!”楚楚可怜的女鬼:“吾皇,需要暖床丫头么?”林玄伸…
  • 妖言校园行
  • 灵媒师
    真实灵媒师
    (全文捉虫完毕,建议清除一下缓存,就可以看到校对过的版本啦!)苏迟是个灵媒师,本应能够通阴阳知鬼神,偏偏没有这种凶残能力,非但如此,她还坚决否定这个世界存在鬼神。之所以这么没节操的假扮灵媒师,是因为..
  • 重生之我是薰儿
    重生古薰儿
    薰儿,作为斗破苍穹的女主,在斗破苍穹中似乎并没有什么存在感。没有感情,没有性格,似乎只是主角的附庸,为存在而存在。但,果真如此吗?也许她也有自己的生活,有自着己的无奈。那么从薰儿的视角再看一遍斗破,会不会有另外一个全新的世界?
  • 全能修仙系统
    全能修仙系统下载
    “有了。”马博士突然拍手道。“什么?”黄宇问道,“有办法了?”“是的,有办法了。”马博士说道,“只要黄宇将整个银河系炼化,成为银河系的掌控,自然也就能够将虚无真炎进化到最高地步了。”“炼化银河系,这个,也是需要实力提升上去啊,我现在的修为,只是大罗境而已,差距太大了,除非我能够达到圣人境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