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叶卫平】的小说是什么?
  • 重返十七岁
    小说《重返十七岁》TXT百度云
    (哥们这不是青春小说啊,泪奔)他不是天生大衙内,也不是天生富二代。他只是一个十七岁的学生,父亲是没权没势的收费站副站长,母亲是一个服装厂女工,正儿八经亲生的,也没啥离奇曲折的生世想做凤凰男?孩子,你还小,还得等段日子。他重新回到了十七岁,那个发生了太多不可思议的事情的十七岁!他需要靠他的双…
  • 重生之凌云志
    小说《重生之凌云志》TXT百度云
    小市民曾嵘重生2000年,携美缠绵,作恶都市,玩乐人生。志气潜伏,隐忍于家族迷雾;风雨际会,博弈于商战官斗;遇水成龙,傲笑于派系漩涡。请看曾嵘这小市民,立志凌云之传奇。(本书已A签,更新保证,完本保证,求收藏,求推荐!)凌云①群696285
  • 军营重生之纨绔千金
    温晴白征《军营重生之纨绔千金》
    军营重生之纨绔千金 作者:殇蝶儿 内容介绍: 据说——所有接近她的男人,都会死,而且是死于非命,成为滋养她的肥料。 十八岁生日——继父为了取准备好的生日蛋糕被疾驰的跑车碾过,于是她得到了第一笔遗产。 二十三岁——男友在军事演练中意外坠崖,而他名下的保险,受益人则是她。 二十五岁——老板…
  • 军营重生之纨绔千金
    军营重生之纨绔千
    ()()据说——所有接近她的男人,都会死,而且是死于非命,成为滋养她的肥料。十八岁生日——继父为了取准备好的生日蛋糕被疾驰的跑车碾过,于是她得到了第一笔遗产。二十三岁——男友在军事演练中意外坠崖,而他名下的保险,受益人则是她。二十五岁——老板因为对她的迷恋,被妻子杀死,一封遗嘱让她登上了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