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叶宝】的小说是什么?
  • 穿书后,锦鲤精成了五岁半小团宠
    穿书后成了锦鲤空间小团宠
    【锦鲤福宝+团宠+种田】锦鲤族最受宠的小公主穿书了,成了农家五岁半小炮灰许叶,开局被小少年救了命。没想到,小少年竟然是书中杀人如麻的大反派。趁着小少年还没有走上大反派之路,锦鲤小公主决定了,她要抱住未来战神这条金大腿,给他送温暖。村里人都说许叶一家被赶出家门,没粮没钱全都得饿死。许叶不服气…
  • 总裁老公,乖乖就擒
    总裁诱宠不乖妻在线阅读
    【为逃避“哥哥”,她寻求他庇护。明明是花花公子,却独宠她。爱妻秘诀:老婆不败家,赚钱给谁花!喜欢就都买,我来付!】叶宝,京都第一美人,拜金明骚。平生三大爱好:包、够买包的钱、够钱买包的男人!按照她的说法,再深的感情都会褪色,但包不会褪色。所以她的愿望是有生之年和最多的包包,谈轰轰烈烈的恋爱…
  • 总裁老公好腹黑/总裁老公,乖乖就擒 番外完结
    男主女主是叶宝,叶铁楠,夏薇的小说是什么
    《总裁老公好腹黑/总裁老公,乖乖就擒》作者:唐轻【完结】 阅读:3,094,080|推荐:6,784 介绍: 叶宝,京都第一美人,拜金明骚。 平生三大爱好:包、够买包的钱、够钱买包的男人! 按照她的说法,再深的感情都会褪色,但包不会褪色。 所以她的愿望是有生之年和最多的包包,谈轰轰烈烈…
  • 落跑猫咪
    小说《落跑猫咪》TXT百度云
    我只是单纯的想死一死啊!为啥要让我穿越?为啥要让我穿成猫咪?为啥要是王爷家的猫咪?为啥还是一只能变成人的王爷家的猫咪?为啥我还没熟悉自己的技能就得为了救王爷翻山越岭?为啥救了王爷之后一大波麻烦事情向我袭来?为啥还要我回到你争我夺的宫廷?我的智商只够看宫斗戏啊,不够用来真枪实弹的干架啊!我真…
  • 他和她的宠
    他和她的宠
    他和她的宠(紊絮)
  • 单身妈咪:1个宝宝2个爹
    单身妈咪:一个宝宝两个爹
    “叶西啊!这两个男人为什么跟我长得那么像?”六岁的小叶宝指着杂志封面上的两个男人问道。叶西一瞥,脸上闪过一丝不自然,“那个儿子啊!这个世界是很奇妙的,总有些长得相似的人,这很正常的。”宝宝,原谅妈咪不能告诉你,那两个男人中有一个就是你爹地,而那俩男人,又是兄弟“哦!这个我知道!”叶西开心的…
  • 叶宝妈咪(大结局)
    妈咪等等宝宝txt下载
    “叶西啊!这两个男人为什么跟我长得那么像?”六岁的小叶宝指着杂志封面上的两个男人问道。叶西一瞥,脸上闪过一丝不自然,“那个儿子啊!这个世界是很奇妙的,总有些长得相似的人,这很正常的。”宝宝,原谅妈咪不能告诉你,那两个男人中有一个就是你爹地,而那俩男人,又是兄弟“哦!这个我知道!”叶西开心的…
  • 绝情国师之溺宠罗刹女
    冷情国师之溺宠罗刹女
    她没有名字只有代号‘壹’她是暗夜组织最尖利的刀刃手上沾满了鲜血她是道上人人畏惧的‘罗刹’宛如人间地域她为了暗夜组织奉献了所有以为组织是她的家是让她可以依偎的怀抱然而得到的却是最无情的背叛最后她受枪躺在雪地上鲜血染红了这洁白的颜色这一刻她怒她怨她恨她发誓如果有下辈子她定要绝情绝爱不为任何人而…
  • 侵占你,拥抱你
    侵占你 拥抱你小说
    公告:今天23点更新相逢偶遇,陌上花开。从青春少年到心有城府,他在世人眼中艳若桃李,冷若冰霜。唯独对她,不择手段也要得到。若爱幻化成花,嫉妒与爱,他宁愿化身孤岛把她圈禁,小心翼翼珍藏。小剧场:好友打趣道:“死前,你有什么心愿未了?”谢舒采抽了口烟,低垂眼睫,眼底闪过一丝光芒,“弄哭她,把她…
  • 穿书后,我被大佬和崽崽们团宠啦
    男主女主是清清,叶宝,白光的小说是什么
    小说《盛世大瑜:霸道王爷的小逃妻》中,有个又蠢又坏又爱作死的丫鬟,名唤“莫清清”。在她坚持不懈的作死下,间接导致了大反派终身残疾,小反派们各各黑化。现代莫清清:“我一开始是拒绝的,但大反派和小崽崽们太香了!好想到书里看看他们~”然后,她就被系统绑定并带到了书中,成为了恶毒丫鬟本人(ºД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