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叶小欣】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极品系统
    都市极品系统 下载
    “你说什么银铃她居然要结婚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王默一听到李建的话,就是有点没法淡定了。他一直在想着,银铃这丫头会不会因为觉得事情已经暴露而畏罪潜逃,却是没有想到,这丫头现在居然会已经要安排结婚了。而且所谓结婚的对象还没有确定下来,这实在是让王默感觉有些匪夷所思。人都还没有决定好呢,怎么就要…
  • 御邪修真录
    修真男主御虫小说
    因为古神之间的斗殴而导致一个青年的意外穿越到修真世界,从而开始一段传奇!在这个陌生的修真世界中,有无尽的法宝,奇异的灵兽,神奇的功法,各式各样的修真者。他将经历恶毒的阴谋诡计,他将承受无尽的磨难,他将获得真爱,他将碰到难以想象的际遇,他将会改变这个世界的运转!
  • 天下无敌
    黄小龙天下无敌全文txt
    人,天地自然之子;武者,人中豪杰,其中又数名门武者最为强横。大陆家族林立,他们掌控武道,操纵教门,把持天下,视平民如草芥,顺生逆死。然而,当那个追逐梦想的平民少年踏上武者之路,一场席卷天地的风暴悄然掀起,跟随他,一起改变世界。天下欺侮百姓者,无一人不可杀!※※书友群:151876355(新…
  • 神级武尊
    华夏燕京,太梦国际空间机场中,一名身着宽松休闲服的青年男子缓缓走出,嘴角噙着一抹浅淡的笑容。他并不很
    公元2700年,天地骤变,神秘力量强悍降临世间,彻底颠覆了人类过往的认知。原来,人类一直生活的地球,无尽的岁月中一直被笼罩在太古神阵内。至此,古武学、修仙者崛起尘世间。传说中的人物时而闪过他们的仙踪,风华绝代的仙人从废墟走出,将远古的辉煌再次呈现
  • 我!掌控全球
    小说《我!掌控全球》TXT下载
    叶城在大学入学前一晚上睡去,第二天再次睁开眼睛时,就会直接回到高考的前一天晚上,并且就在这三个月的时间里面一直轮回!他挣扎过,崩溃过,自杀过,也曾坏事做尽,无法无天过,可都无济于事!他掌握了无数的技能,格斗、音乐、枪术、舞蹈、编程他也知道全球未来三个月所有的重大事件,商业的,娱乐圈的当然,…
  • 黏人总裁:老公是只狐狸精
    小说《黏人总裁:老公是只狐狸精》TXT百度云
    烨轩摇尾乞怜,“老婆,求抱抱,求亲亲!”夏岚一脸惊恐,这人是谁啊?某夜,夏岚更加惊恐,某男突然出现在她明明紧锁的卧室,可怜兮兮的指了指旁边的小奶包,“娃娃都和我生了,还装不认识我!”小奶包手拿一张年代久远的画像,很是疑惑,“爹地,你确定这就是我娘亲吗?”小奶包嫌弃,“爹地,你这夸张的手法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