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叶春花】的小说是什么?
  • 逍遥医妃:农门丑妇要翻身
    农门悍媳免费阅读
    穿成了一个不守妇道、偷鸡摸狗、虐女儿打婆婆的巨丑农妇,怎么办?不慌!大嫂想夺女儿,盘她!村民们打上门,震住她们!婆婆总要挑事,感动她!女主表示,要背靠盛宠她的男人,种种田,养养包子,走上人生巅峰。此时,某位睥睨天下的男人说话了:本王是不配拥有姓名吗?过来,我的王妃,今晚我们再生个包子...
  • 圣人是怎样修炼成得
    怎样成就圣人
    本书是以自己车祸昏死两年为原型而创作得,昏死抢救两年后醒来,由于伤了头部失忆了!自己却一点都不清楚怎么会眼瞎了、腿也断了!这么大遭遇带给自己的种种痛苦折磨与爱恨情仇,也彻底改变了自己的真实故事。
  • 极品神医俏小妹
    小说《极品神医俏小妹》TXT百度云
    他没学历没文凭,却敢抛弃千金小姐,寻找邻家小妹。他手有一针专治美女,身怀秘术看尽“美景”。他治遍疑难杂症从不肯收钱,其实他的要求很低:以身相许!欢迎加入读者群:(583795552)他没学历没文凭,却敢抛弃千金小姐,寻找邻家小妹。他手有一针专治美女,身怀秘术看尽“美景”。他治遍疑难杂症从不…
  • 少年狂8
    作者:梨花烟雨申明:本书由(。qi70。)自网络收集整理制作;仅供预览jiāo流学习使用;版权归原作者和出
    作者:梨花烟雨第一章:重回鬼洞(上)“昔人已乘黄鹤去,此地空余黄鹤楼,黄鹤一去不复返,白云千载空悠悠”晴空万里,白云悠悠,从那时卷时舒的云团中,忽然传来豪放的歌声,接着由远而近,飘飘荡荡的过来了五个人,正是离开了江府前往鬼洞的轩辕狂等人。“轩辕,你就歇歇吧,免得把倚白的唱歌兴致也勾了起来,…
  • 丑后惊华:嚣张宠妃爱种田
    小说《丑后惊华:嚣张宠妃爱种田》TXT下载
    佣兵女王穿成父亲不详,母亲早亡的孤儿,前有舅妈虐待,表姐下杀手,后有便宜姐妹视为眼中钉。幸好有支可抢夺修仙界资源的录音笔广积粮,深种田,靠自己双手,种出一个美好未来。什么,你要跟我宅斗?哦,不好意思,你不配。李京华背靠富饶的封地:“难道余生都要数着银子过日子?人生真是寂寞如雪啊”
  • 农门继室:医女逆袭记
    农门继室医女逆袭记 小说
    身为中医泰斗叶老先生的亲传弟子,叶无霜还没来得及大展宏图就一朝穿越到异世,成了一个十里八乡,臭名远播的恶毒继母!面对着几间风雨飘摇的茅草屋,两个嗷嗷待哺的小团子,还有那个性格古怪,行踪诡秘的猎户丈夫,叶无霜除了硬着头皮扛起养家糊口的重担,似乎已别无选择!
  • 娘子莫怪
    莫娘 小说
    燕昭十七岁为了舅舅坐稳皇位,肃清了太子一党。一路刀山血海,直到二十四岁那年,哪个古灵精怪的小丫头闯进自己的世界,燕昭便只想同她三餐四季,看人间烟火。春花十岁被自己未婚夫灭了满门,但是报仇太难,她只想跟着师父学学医术,做个小郎中,偶尔验个尸,破个案,争取早日发家致富。青城失踪案,让两个人的命…
  • 系统让我做任务[快穿]
    快穿系统做ròu任务txt
    顾清安兢兢业业从一个一无所有的穷小子,变成了上市公司的老板仅花了几年时间,又从一个上市公司的老板变得一无所有是一瞬间的事。为了重获新生顾清安绑定了系统,只要他完成任务并集齐碎片,系统就可以满足他三个要求。七十年代愚孝男末世里艰难生存有些世界有女主,有些世界无
  • 少年狂7
    少年狂7
    作者:梨花烟雨且不说晚舟在下界如何反省后悔了,但说轩辕狂和殷劫非念,这三个家伙带着一肚子气升到了仙界,哪里还能给仙界中那些神仙们好脸色看,殷劫和非念也就罢了,尤其是这轩辕狂,他越想越觉得这件事的后果十分之严重。自己正和师傅处在吵架的关头上,然后就这么一声不响的跑了,虽然他知道自己的一声不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