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叶清雨】的小说是什么?
  • 等你的夏天很短
    小说《等你的夏天很短》TXT百度云
    “季木阳,其实我不想做你的好哥们。”“季木阳,你知道我有多羡慕你喜欢的那个女孩吗?”“季木阳,我为了变成你喜欢的那个样子,开始留了长发。”“季木阳,我能不能一直陪在你身边,即使是以一个朋友的身份。”“季木阳,其实我喜欢你,喜欢你到每一个夏天都好短暂。”季木阳,如过可以,换你喜欢我好不好?
  • 重生之仙界大帝归来
    重生之仙界大帝归来
    上古神界暗藏秘密,仙土出身别有黑幕,混沌到底象征的是诞生还是灭绝?神界至高到底发现了什么才心生绝望,黑铁戒指真是自混沌外降临?生存还是毁灭,黑暗之外隐藏着更深沉的黑暗。谁,才会是举着火把照亮黑暗的前行者?重生归来,才发现,世间远没有如此简单。(求各位大佬点个收藏投张票,一道感激不尽(?˙▽…
  • 穿成霸道侯爷的心尖宠
    薛梦松叶清雨《穿成霸道侯爷的心尖宠》
    [侯爷貌美多金还专宠,日更不坑,快来收藏]喜欢写虐文的童黛,一觉醒来竟然穿越到自己写的小说里了。为了自救,她一路刀转糖。她原以为薛梦松是个高冷难攀的主,没想到他是个死傲娇,一面说着“平淮侯府不养闲人”,一面又握着她的手柔声说“我给你的任务一向是吃好,玩好。”自带上帝视角的童黛以为自己在小说…
  • 穿成侯爷的心尖宠
    男主女主是薛梦松,叶清雨,顾伯颜的小说是什么
    贪图写文一时爽,后果不堪设想。童黛一觉醒来竟然穿越到自己写的小虐文里了。为了自救,她一路刀转糖。她本以为侯爷是个高冷难攀的主,结果竟然是个口嫌体正真的死傲娇,一面说着“平淮侯府不养闲人”,一面又握着她的手柔声说“我给你的任务一向是吃好,玩好。”有了侯爷宠爱在手,自然万敌不侵。童黛先是获得老…
  • 穿书游戏自救同人:冥使
    小说《穿书游戏自救同人:冥使》TXT百度云
    同人文,一个游戏场景设计师由于设备故障穿成他曾经做过场景的养成游戏里的角色人物沈清秋,为改变以身饲魔头的结局和魔君周旋到底
  • 影后家的三宝又震惊全球了
    小说《影后家的三宝又震惊全球了》TXT下载
    【马甲+萌宝+甜宠】三年前,她被姐妹陷害怀孕,生产之际,又被那个高高在上的男人夺走了两个孩子。外婆被继母气进医院,家产被继母和姐姐惦记,她失魂落魄,远走他...
  • 天才医妃倾天下
    天才王妃倾天下小说免费阅读
    她本是圣罗大陆上的绝世天才,她傲天国将军府内大名鼎鼎的废材三小姐,渣爹不疼,继母迫害,最终死于庶姐的设计迫害而死,当她再次睁眼之时,空间在手,兽王为宠,医毒无双,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欺之百倍还之。他堂堂一国王爷,神秘腹黑,冷漠无情,却独独对她情有独钟,然她却一直对他避如蛇蝎,终于一日,…
  • 超级升级系统瞬间百倍暴击
    小说《超级升级系统瞬间百倍暴击》TXT百度云
    叮,你呼吸一次,领悟内劲。叮,你走了一步,领悟游离身。叮,你扇了对方一巴掌,领悟连环耳光。一个普通高中生,偶然获得超级升级系统。一个被动,触发暴击,经验翻...
  • 一胎三宝:权少扒了夫人的小马甲
    小说《一胎三宝:权少扒了夫人的小马甲》TXT下载
    男人总是以为,初遇是一场算计,所以她不配拥有自己的孩子,三年过后,携天才萌宝归来,为了赚奶粉钱,拼了!某日男人搂着细腰:“你为什么偷走我的孩子,还有我的心。”某女一本正经,“麻烦让让”
  • 暖婚之祁总来接驾
    小说《暖婚之祁总来接驾》TXT百度云
    重生花样年华,玩转市井豪门,携手逆袭人生,共揽一世风云!蓝清予大学刚毕业双脚就踏入了婚姻的“坟墓”,成为南城顶流世家祁亦枫的妻子。只是,这豪门妻子不好当啊!莺莺燕燕总是不断,时不时就来破坏她和祁亦枫的二人世界。且看蓝清予怎么“斩妖除魔”,坚守“祁家媳妇”地位不动摇,顺便拿个影后奖杯blin…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