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司徒聪】的小说是什么?
  • 混元
    混元图小说
    什么是道,道即混元,元道合一就是混元,混元就是让人学道,知道,行道,布道,发展道,本书讲述的是一个懵懂无知天赋奇差的二比凡人少年,意外被人夺舍,并成为焦点卷入灵台大陆几大势力的争斗中,从此走上了一条充满禁忌且危机四伏的修真之路.2002年长篇小说《晚风中飘扬的裙角》入围天涯社区年度十大网络…
  • 唇唇欲动:老婆,让我疼
    唇唇宝贝让我疼
    作者:一笑四天【】☆、误闯男厕所城市的夜晚,随着暮色越发的深浓,那一道道霓虹灯在这浓重夜色中,争先恐后的闪烁着自己的光辉。S市,闹市区内。虽是深夜,可这片地段却依然热闹非凡。忙碌了一天的人们,到了晚上就尽情的发泄着,给自己放松,享受着美好,疯狂地人生。KTV一条街,其中一家。每个包厢内都是…
  • 星系至尊
    小说《星系至尊》TXT下载
    为自己所爱的人,为所有爱自己的人,战斗吧!!!
  • 钱的战争
    无情杀手电视剧全集战争
    四个儿时的玩伴,从贫穷偏僻的乡村一起入伍当兵,追逐他们人生的梦想。老大名大成,牺牲在老山前线。老二、老三、老四,分别考入军校。毕业分配到部队不久,他们转业到地方。就职大河电视台的迟肇鸣,在D国世界足球大赛后,不幸踏入了一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他沉迷其中,不能自拔。一而再地不顾家人、朋友、同事…
  • 带着满级帐号闯异界
    异界天神系统小说免费阅读
    大学屌丝男杨峰,带着游戏里满级法师帐号穿到了异界,自此开始了横扫天下的牛逼一生。玄幻就要升级?不需要,因为我本身就是满级。大陆第一强者,传说中的存在?一个50级的菜鸟,在我这200级法师面前,装什么大尾巴狼。美女只爱英雄?嘿嘿,那抱歉了,我不是什么英雄,我只是这个世界的承包商。自我来到这个…
  • 唇唇欲动:老婆,让我疼
  • 蔷薇的谎言
    蔷薇的方言
    曾经,她恨这个男人,因为他让她失去了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曾经,他思念这个女人,因为在只有她才可以开启他心里的那一道门。最后,她爱上了这个男人,可她却要用无比惨痛的方式来拯救他。最后,他恨这个女人,因为她的谎言让他的爱情变得虚假,无力。五年后,女人给男人带来了什么,思念?还是未来?五年后,男人…
  • 怕死的我只能加体质
    男主的体质只能碰女主
    穿越到游戏世界,成了一名辅助角色。许耀无奈,为了能够快乐地生存下去,他只好加体质,让自己血量多一些
  • 凡途
    阎罗司徒宗《凡途》
    《凡途》完结 作者:紫爵 好在雅明有着近乎无敌的巫神在,这些劫雷关于其别人来说足致使命,但是关于巫神来说倒是可贵的大补之物,世上简直一切的能量他都可以吞噬,并且跟着实力的提拔这种接收的才能也在急速的提拔着。 在巫神的协助下无数的劫雷居然毫不辛苦的被接收进入体内最终维明丹人成功渡劫然后飞升…
  • 剑尊无双
    绝世剑尊剑无双txt下载
    异世大陆,强者林立。奇门遁术,万千宗派。一名现代的大学生因旅途跌入山崖而灵魂附身到了一名大家族的子弟身上。灵魂力的强大使他在领悟方面极其突出,从资质平平的普通人一夜之间变为一代天才。激烈的顶级碰撞,天才之间摩擦的火花。翻江倒海,上天入地,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一切尽在剑尊无双!【(乡)$(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