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吉谢尔】的小说是什么?
  • 史上第一领主
    小说《史上第一领主》TXT百度云
    异界的女人都是老虎,逆推?倒贴?花痴?绝对是在做梦!地球人的智商一定就会比异界人高吗?一个宅男你能干个啥?百度不是万能的,想要混的风生水起还要靠自己。带兵不行找美女军师,内政不行找美女骑士,还得提防身边的女人会反水。穿越其实是技术活!缺乏智商就要脑补的!书友群:179670076"
  • 找个城堡大叔当男友
    丁晓言罗尔《找个城堡大叔当男友》
    《找个城堡大叔当男友》完结 作者:丁舞丁舞云 内容简介 丁晓言猜想,他们的相遇大概起源于那只鄙视她胸部的猫吧。 第一次见到美男哥哥,丁晓言就被他迷得晕头转向,虽然完全不知道他在说什么“初试面试复试”的,但是她仍然对他起了色心 后来,她穿越了。 遇到了一个当国王的胡子大叔,整天在两个世界之间…
  • 星际审判者
    星际审判者txt
    一个最初只是混迹、挣扎在社会最底层的少年,为了拯救爱人,因而接二连三的特殊奇遇而掀起了新一轮的世界争霸,却渐渐地却偏离了自己的最初梦想。一场血与情、人与人性的较量就此铸就少年的血腥伤心之路。“我是秦思桓,这个黑暗、腐朽的世界,我来了!”(书友请加QQ
  • 找个城堡大叔当男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