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向凤九】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邪医凤九
    小说《重生之邪医凤九》TXT百度云
    她鬼医门少主,最喜欢制毒研究蛊,医术了得,心血来潮救过一个男人,多年之后再次遇到,没成想会被对方缠上。他从小体弱多病,被她治好之后,一直在伪装自己,人前是个极其虚弱的病秧子,跟她再次相遇,被她一眼看穿伪装,从此追妻八百里,从此高冷是路人。
  • 至尊红包:战神王爷宠上天
    战王爷宠上天txt下载
    某女怒目瞪着眼前这帅气逼人的霸道王爷,怒声喝道:“请拿开你的爪子!”某王爷邪魅一笑:“我的妃,该就寝了!”她,二十一世纪王牌鬼医,穿越成废材大小姐?后娘庶妹欺凌?未婚夫更是狠心想要害死她?说她是废材,打得你满地找牙!红包在手,天下我有!丹药,别人都是一颗颗吃,而她的丹药,那是那是一把一把喂…
  • 三生三世之情深缘浅(续)
    三生三世之情缘浅
    三生三世之情深缘浅(续)(佛铃花语)
  • 三生三世枕上书各种cp续
  • 绝色妖娆:鬼医至尊
    鬼医凤九字数
    又名《绝色妖娆:鬼医至尊》、《鬼医凤九》她,现代隐门门主,集各家所长的变态鬼才,精医毒,擅暗杀,世人眼中的变态妖物,一次意外身亡,却重生在一个被毁容的少女身上。什么?容颜被毁,身份被取代?回归家族遥遥无期?身份可以不要,家族可以不回,但那害了前身之人,她若不整得他们鸡飞狗叫惨不忍睹如何对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