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向蕾】的小说是什么?
  • 请叫我经纪女王[娱乐圈]
    请叫我经纪女王娱乐圈晋江
    朋友家人眼中的向蕾,毕业于国内Top政法高校,老师教授们的宠儿,同龄人中的佼佼者。理应毕业后步入红圈所制霸律坛,前程似锦光明一片——她却出乎所有人的意料消失了大半年,再次出现居然沦落到横店干着最底层的群演!众人吃瓜的进度都赶不上她改行的速度,谁能想到向蕾摇身一变又成为娱乐公司的经纪人?!—…
  • 豪门重生复仇:首席千金
    豪门重生复仇首席千金
    前世豪门千金欧阳智熏眼瞎看上凤凰渣男后,丢了家产,害死了父母兄长,被毁了容貌沦为乞丐,最后还把自己小命搭上。重生归来,她誓要重新做人,渣男,绿茶闺蜜,一个也别想跑!和她斗?自带异能空间和前世记忆,还收拾不了你们了?她欧阳智熏这一世定要重写历史,让一切变得美好。前一世欧阳智熏说:“你喜欢什么…
  • 纯金打造贵妇(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向蕾,蓝霁云,谢梅芳的小说是什么
    麻雀变凤凰(有容) 他心目中有一个公主,心型小脸、眼媚眉弯,发质要超好,寻寻觅觅三十二载不结婚,就是要打破豪门无真情的定律!不过百分百的理想妻真难找,比如眼前这女人只有头发好,眼神:–100分,目光居然像在舔冰棒一样的打量他,还停在那会让人害羞的部位流连忘返,自我介绍说是星探,要挖他去当…
  • 最强武帝的养成计划
    最强boss养成计划txt下载
    身具伤害反弹,集智慧与帅气为一体的齐宾无惧任何人的攻击。有点污,但绝对不带任何的颜色。自备纸巾,千万不要想歪。
  • 我从城里来gl
    岳敏阿公《我从城里来gl》
    失意的城市青年侯创意答应去帮她年迈的外公打理那十几亩农田;自小生长于城市的她一朝踏足于田埂上,便要从零开始学习耕种之道;然而她刚学会下地,就有人上门来谈生意。岳敏:“陈老先生,您真的不考虑把地转让给我们吗?”外公:“不了。”岳敏:“那,要不考虑把您外孙女卖给我?敢问您的外孙女姓什么?”外公…
  • 我的分身居然是苍蝇
    男主女主是乔骞,赵健,石俊的小说是什么
    一次意外,乔骞获得了一个分身!乔骞:之前是谁坑我借贷来着?还有那个高利贷公司,你确定要我还款?分身!妖化!修真!超凡入圣!永生之路!星辰大海的征途在脚下铺展!历史的车轮开始滚等等,好像有什么不对!擦,为什么分身是一只苍蝇?!乔骞:这和我想的不一样
  • 进入游戏的我变成了女孩子
    女孩子的变身游戏
    优乐本是一个普普通通的高中生,却因意外莫名被卷入阴谋的漩涡里。一步一步解开谜底,等待他的到底是毁灭还是永生呢?咳,前面讲的都是废话,本书讲的只是一个骚年的身边围绕着许多美少女,而意外自己却变成女的,导致只能看不能碰的苦逼生涯。(可能时常会断更)
  • 奇幻的冒险日记
    罗莎的冒险日记
    冒险这个词呢,总是掺杂着许多的奇幻,真实的幻境和未知的大陆等待着大家探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