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吕耀】的小说是什么?
  • 无限掠夺,超级电影工厂
    李赫罗峰《无限掠夺,超级电影工厂》
    惊悚电影里,你的房门总是深夜被人敲响,所以你决定,“再续一年房租!”战争电影里,你刚向战友炫耀了妻女照片,却受命奔赴前线,你决定,“我将带头冲锋!”仙侠电影里,你作恶多年,臭名远扬,竟偶遇情缘,你决定,请认真扮演好您的角色,剧本没有彩排,每一刻都是现场直播
  • 神级奴隶系统
    小说《神级nú隶系统》TXT下载
    成了奴隶主,可以从异界买奴隶,除了混吃等死还干点儿啥呢?汽车费油还污染空气,炼器师奴隶去改成法宝!假药太多还没啥疗效,炼药师奴隶去开药铺吧!电脑太慢还老被人黑,阵法师奴隶编个阵灵当人工智能吧!狗狗太蠢,也可以养成妖兽啥的!现代女人太势力,不如跟自己的奴隶好吧!地球玩儿腻了,那就去外星旅游几…
  • 诸天斩虫
    天翔虫破斩
    这是一个皇权至上、武力至上、弱肉强食的世界。段枫出身候府而为庶子,拥有绝顶天赋,可惜为候府主母所妒,被勒令不许接触武道。然而这世上有的人就像九天之上的凤凰一样,拥有着和明媚的太阳同样颜色的翅膀,无论别人怎么打压,他们总能挣脱困境,打破束缚,在天空自由地翱翔。段枫就是这种人,他所拥有的翅膀,…
  • 驯服自恋狂
    男主女主是陆石花,陆石,梁山伯的小说是什么
    《驯服自恋狂》完结 作者:蓝色旗袍口木君 左肆言停下,听著吕寻欢的回答,「嗯,请说。」 「我我的愿望是要你主动点没错啦!!」吕寻欢低骂著,他一张脸红的不能再红了,「这样你满意了吧可以住手了吧!」 「我有说我要住手吗?」左肆言恶劣一笑,「我想达成你的愿望呢!」 「什麽?!你疯了吗?谁…
  • 谁攻谁受+番外【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小丽,吕耀天,吕耀的小说是什么
    谁攻谁受+番外————闇影 谁攻谁受?!1 冷氐第一号总裁室内 冷凝雪看着面前那一个黄色纸袋,俊俏的脸上青筋暴现,像快了爆发的火山一样。 可是,冷凝雪一点行动也没有,只是直直的瞪着黄色纸袋,令人摸不清他在想什么。 良久,冷凝雪终于有所行动。他手放在电话筒,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