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君亦】的小说是什么?
  • 世界重置,我晋升百万御兽原画师
    男主女主是君亦,李白,小红的小说是什么
    全网【唯一】,已有即将突破百万级作品(狗头保命)(主打:御兽+无厘头+生活流)游戏公司总裁君亦笑乘坐地铁时意外遭遇人生重置,醒来时觉醒原画师系统却遭遇不靠谱系二代。君亦笑望着眼前熟悉又陌生的世界。“咦,恁看这个橘猫它好胖,我吸!”“喔!恁看这个老虎它好壮,我敲!”“额滴个娘嘞,恁看这个猫娘…
  • 君倾心我为君倾
    君卿心我为君倾
    一次意外穿越。一次偶然相遇。一次笑脸相迎。一次刻入心中。叶浅悠一个平凡现代女子,意外魂穿到一体弱多病的闺中千金体内。家有慈爱父亲,贤淑娘亲,温润大哥,温柔姐姐,集体宠爱,她只需做家中小幺便可,简直完美。她因病弱不被世人知晓,却因她的到来而焕然一新。她不会她的琴棋书画亦不会她的诗词歌赋舞文弄…
  • 薄爷,夫人又开始打脸了
    小说《薄爷,夫人又开始打脸了》TXT下载
    『高冷偏执型男主VS人狠话不多型女主』『1v1高甜马甲打脸爽文』重生之前的君亦,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星际元帅,要什么有什么,星球资源,应有就有。重生之后的君亦,是父母双亡存在感还低的孤女小可怜,要什么没什么,包里只剩6块9。当某位高岭之花大佬说这是他唯一的夫人的时候,众人都是一阵哄笑,怎么…
  • 奇葩萌宠:君少,请入怀
    奇葩萌宠:君少,请入怀
    千妤:没有任何记忆,只知道自己从记事起就住在一颗珠子里,有一个声音告诉她,她叫千妤。突然有一天,看到自己变成了一只狐狸,狐狸眨巴着眼一脸懵逼,看见眼前的男子,一脸严肃的说:“你本是妖,现在变成了人,难道你是人...妖?”君亦:本是帝都君家小少爷,偶遇一颗玻璃珠子,感觉合眼缘就带走了。从此珠…
  • 情缘沫沫
    六零有姻缘 连沫沫
    某总裁办公室温沫沫一脸不高兴想要挣开他的怀抱,却又被捆得更紧了:你干嘛呢?君亦:我的人,为何要给别人欺负。要欺负,也只有我能欺负温沫沫:——甜文风,HE,中后期轻虐(主要是配角)
  • 快逃,是病娇!(快穿)
    病娇难逃快穿小说
    霁连作为Flora区已故霁将军的子嗣,因生来无异能未继承衣钵,成为了‘读心专家’,为了找到杀害父亲的凶手,他接受了系统的邀请,进入了“神绩之门”,只有通过一扇扇门,完成每个世界的特定任务才能获得通关奖励父亲的记忆碎片。最终通过记忆碎片来获得画像线索,锁定犯人。揍麻呀?!这些攻略目标是同一个…
  • 大佬们都为我神魂颠倒
  • 大佬们都为我神魂颠倒
  • 江山不醉
    男主女主是昭云,君亦,张宁的小说是什么
    《江山不醉》作者:lafuuu 原名《大美人被玩弄以后》漂亮温柔的大美人竟然惨遭冷落,惨不惨,你说惨不惨! 改了个正经文名,《江山不醉》,啾啾啾。 放飞自我, 千万不要当真。 大美人被玩弄以后 01 大美人被调教多年,身体已经淫乱得很,稍稍一碰就容易挑起情欲,渴望更多的触…
  • 江山不醉
    醉江山 晋江
    原名《大美人被玩弄以后》漂亮温lafuuu最新鼎力大作,2019年度必看耽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