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君叔】的小说是什么?
  • 阴险鬼夫,Stop!
    男主女主是赵天羽,茹林,张茹的小说是什么
    我叫聂小盼,我高高在上的未婚夫突然死了。可就在我拼命回忆着他的好,在他的尸体前哭的撕心裂肺的时候,他突然动了!没错,真的动了,死了的人突然动了,可想而知我...
  • 狂凤:朕的皇妃很妖娆
    朕的皇妃很拽
    她是倾国覆灭的落魄公主,他是止戈罢战的闲散王爷。初遇时,她被人追杀,狼狈不堪;他遗世独立,绝代风华。再见时,她卑微跪伏,嫁入王府;他虚以委蛇,满身病疾。她嫁他为妻,取天下大局后的执笔者。他娶她成夫,换玄机深藏下的蛰伏棋。修罗场、破灭道,暗流汹涌,血雨腥风。群雄逐鹿,龙战于野。结发为夫妻,恩…
  • 棺香墓火
    男主女主是老君,君叔,徐三儿的小说是什么
    自古盗墓以四派区分,殊不知四派之外还有两派,兴起于边蒙的走马提督,专盗沙漠古墓的掘沙红顶。这两派出现之时,卸岭正在慢慢消亡,被追杀的卸岭门人分为金木水火土五脉散于各地,因为祖上下过一个奇墓致使后人受诅咒,不得已重新下墓。陕西作为秦地竟然发现楚墓,与我同名的二爷爷和我到底有怎样的联系,消失的…
  • 豆蔻江湖二月初
    数九里最是天寒地冻,官道上落了厚厚一层积雪,刚被车轮碾过的痕迹很快便又被覆盖,马车一走压得积雪嘎吱嘎
    身份不明的小小少女捡了雪地里倾城绝色的小小少年,还有个滚圆滚圆一蹦三弹的大毛球儿。江湖十步一杀人,复仇之路就从这里开始走出第一步!宝瓷宝珞,你们记住,我养你们,就是为了要你们替我报仇!是是师父,徒儿已经听过很多很多遍了可是,江湖——好大啊!
  • 重生燃情:偏执老公,吻上瘾!
    重生燃情:偏执老公,吻上瘾!
    前世,颜幼被最爱之人出卖算计,一夜之间家破人亡、生不如死,最终含冤入狱结束了愚蠢的一生。涅槃重生,颜幼用最温柔、残忍的方式,将罪恶之人一步一步逼入地狱,顺手劫个权门BOSS当后盾,颜幼成了E省谁都不敢惹的女人。BOSS一生坎坷,多疑狠戾,从不相信任何人,包括那个自投罗网的女人。“她肯定是图…
  • 傲世绝仙
    男主女主是君洛凡,白阳,秦澜的小说是什么
    仙人,那飘渺一般的存在。千里之外,取人首级,百万军中,来去如梭。挥手间,移山倒海,平定江河!被世人仰视。落魄少年,为家族踏上一条修仙之路,力战群仙,唯我无敌。当他站在巅峰的那一刹那,他才恍然觉得,世界竟然如此之大奇幻修真,带给你不一样的精彩。热血,不种马
  • 穿书:黑化反派又把我弄死了!
    反派又把我弄死了
    穿书:黑化反派又把我弄死了!简介:穿书:黑化反派又把我弄死了!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情节与文笔俱佳的科幻小说。10070951
  • 画地为牢(完结)
    画地为牢小说蓝扬结局
    【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画地为牢》作者:蓝扬楔子月光岛这个地方,对权贵们来说,简直是欲海天堂。而对无权无势长得又漂亮的男孩儿们来说,就是有来无回的人间地狱。这是个完全独立的小岛──是一座独立海中的孤岛,是完全自由不受任何限制的私人领地。没有法律约束,不受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