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启陵】的小说是什么?
  • 泺寒轻舞
    轻舞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泺寒轻舞》故事提要——自盘古开天辟地以来,天地初分,四方和静,天地之间逐渐开始割据。华渊大陆四方群雄并起,战乱不断。诡异神龙之事在民间盛传,各大帮派为了自己的安全,开始结成比较靠谱的帮派,并渐渐掌握政权。慢慢的,战乱不断的年代终于迎来了短暂的和平。后来,华渊大陆分为南北两个政权,分别是南…
  • 城主大人:本阁这厢有礼了
    城主大人:本阁这厢有礼了
    男女双强的锦绣篇,女主超强,男主超辣,盛世写华章,九洲谱乐曲,云翻雾卷戏绵绣,万里云层奏乐章!(女主自傲篇)叶轻眉自有她的傲骨,毕竟她的身份摆在那里,无人敢高攀,无人敢恶对。神机妙算天下无双的大国师做父亲,天下第一神宫的宫女做母亲,还有一个神仙雾岛碧海苍穹是自家的财产。更重要的,天下无贼财…
  • 泺寒轻舞 番外完结
    男主女主是柯秋枫,宁宁,皇甫的小说是什么
    《泺寒轻舞》文/琅轩苑 内容介绍: 自盘古开天辟地以来,天地初分,四方和静,天地之间逐渐开始割据。华渊大陆四方群雄并起,战乱不断。诡异神龙之事在民间盛传,各大帮派为了自己的安全,开始结成比较靠谱的帮派,并渐渐掌握政权。慢慢的,战乱不断的年代终于迎来了短暂的和平。 本书标签:女强古武…
  • 捡个鬼夫压压惊
    男主女主是莫知兰,君起灵,君义的小说是什么
    莫知兰:我捡过布娃娃,捡过肥皂,捡过套套,我万万没想到我有一天会捡到一只鬼。君起灵:我会打怪,会做饭,会卖萌,还是移动空调,我有颜值,有身高,有money,最重要我还专情。莫知兰:我捡你来只是为了压惊。君起灵:娘子果真豪杰也。莫知兰:哈哈,Iwilllaughtofacethedanger…
  • 红颜乱完结+番外
    红颜乱朵朵舞txt全文番外下载
    一场为夺红颜的朝野之战她抽中一支将命为凤凰的运签——“帝王燕”,却在几日后嫁作宰相之妻;她有倾国倾城的貌与温顺贤良的德,夫君却深爱着皇帝的宠妃。洞房花烛夜,他满脸愧疚地对她说:除却爱,什么我都能给你侯门虽深,她的生活倒不单调,于皇宫内捡来新科状元,于后巷中解救弩族王子,更与当朝年轻将军共坠…
  • 盛世狂尊:腹黑太子的火辣妃
    男主女主是凌雪,海靖南,卓嫣婷的小说是什么
    她聪明狡诈,他霸道腹黑。她亮闪闪的穿越女,他傲然独尊的大皇子。她一路尽展才华,他总是笑言情事。她大义为君皇死而后已,他小思为爱情虽死犹生。他缠她纠她粘她腻她,她躲他避他玩他戏他。他说她与他是天生的一对,地造的一双,她不跟他恐怕这天都要疯了!她说她与他是十世的仇敌,百世的冤家,如果她跟了他,…
  • 红颜乱
    男主女主是林瑞恩,管修文,楼盛的小说是什么
    :第一部风起缘起一、夜入偏城正是初冬时节,天才亮,薄雾弥漫,世界是淡白的,朦朦胧胧,特别的清冷,本来就是偏僻的小城,因这氤氲不散的淡雾,越发得萧条。“孙二哥,孙二哥,”城门口站着个穿兵服,提着灯笼的年轻男子,浓眉大眼,一副正直的憨厚样子,哈着白气,往城门边上的兵卫亭叫喊着。没过一会,兵卫亭…
  • 红颜乱
    男主女主是林瑞恩,管修文,楼盛的小说是什么
    《红颜乱》 作者:朵朵舞 本作品来自互联网!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风云缘起夜入偏城 夜入偏城 正是初冬时节,天才亮,薄雾弥漫,世界是淡白的,朦朦胧胧的,特别的清冷,本来就是偏僻的小城,越发得萧条。 “孙二哥,孙二哥,”城门口站着个穿兵服,提着灯笼的年轻男子,浓眉大眼,一副正…
  • 红颜乱
    红颜乱全文
    一部架空历史的爱情小说一场为夺红颜的朝野之战她抽中一支将命为凤凰的运签——“帝王燕”,却在几日后嫁作宰相之妻;她有倾国倾城的貌与温顺贤良的德,夫君却深爱着皇帝的宠妃。洞房花烛夜,他满脸愧疚地对她说:除却爱,什么我都能给你侯门虽深,她的生活倒不单调,于皇宫内捡来新科状元,于后巷中解救弩族王子…
  • 红颜乱(全)
    男主女主是林瑞恩,管修文,楼盛的小说是什么
    多的不说,是全的。比原来的全得多,乘早下哦! 一场为夺红颜的朝野之战 她抽中一支将命为凤凰的运签——“帝王燕”,却在几日后嫁作宰相之妻;她有倾国倾城的貌与温顺贤良的德,夫君却深爱着皇帝的宠妃。洞房花烛夜,他满脸愧疚地对她说:除却爱,什么我都能给你 侯门虽深,她的生活倒不单调,于皇宫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