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吴倩倩】的小说是什么?
  • 99种死法(快穿)
    99种死法txt
    为了复活而要去死99次,吴倩倩发现自己也是蛮拼的!好吧,以上都是胡扯!其实这只是一个普通小市民被腹黑神大人丢到各种世界里□□的故事!吴倩倩:神大人啊~神大人~您能告诉我什么才是有价值的死亡吗?神大人:不能!吴倩倩:(?Д?)肿么可以这样!神大人:┐(′д`)┌因为人家也不知道嘛~吴倩倩:╥…
  • 如果那还是我
    小说《如果那还是我》TXT百度云
    这一世走错的路,爱错的人是否能够重来?如果上天给你一次机会,是选择平平淡淡,从从容容走下去?还是依旧跌宕起伏,惊心动魄?人生有岂能随着自己设计的路线任性妄为。主人公因为心中执念,死后不愿堕入轮回。从而选择一次重生的机会。不饮孟婆汤,不忘前世人,是否可以不再重蹈前世的覆辙?人活着究竟是清醒惬…
  • 蔡徐坤:欲望相思
    小说《蔡徐坤:欲望相思》TXT百度云
    苏云瑞是一个网红。网上的粉丝都说她反差萌,她长相甜美,个子也不高,在一次参加综艺节目,那个长得很帅的大明星对她一见钟情。其实早已蓄谋已久。但......
  • 80后不结婚
    小说《80后不结婚》TXT下载
    不满父母包办婚姻,闪婚当晚拒绝同房,这婚是离还是不离?相亲遇上渣男,被误会当成小三暴打,这恋爱是谈还是不谈?丈夫突然提出离婚,才知家中欠债百万,当街儿子被抢,这日子是过还是不过?生活与职场压力巨大,夫家求子逼生二胎,是生还是不生?无爱式婚姻,鸡肋式恋爱,煎熬式生活,不堪重负的80后拒绝踏入…
  • 传奇天尊
    小说传奇天尊下载
    曾经的经典现在依然还是经典,曾经的热血,至今已成为回忆,曾经的红颜,或许相伴在别人身边,但是曾经的热血,我们会永远铭记,曾经的兄弟,我们会永远怀念!10056335
  • 村野小医仙
    最佳女婿大结局小说免费
    无理丈母娘竟索要天价礼金否则就要棒打鸳鸯,不给活路?山村穷小子李小星意外获得水神传承从此人生转折种田,治病样样精通成为了万千大人物面前炙手可热的人物如蛟龙搅动商场风云,带领村民脱贫致富一步一步的走向了人生巅峰...
  • 男人三十
    男人三十
    公司破产,妻子出轨,背负巨债,我该何去何从?我记得一句话,要么在沉默中死亡,要么在沉默中爆发。我不甘被人戏耍于股掌之间,决心要复仇,要东山再起。对不起我的,我要让他们知道后果,背叛我的,要付出代价。亏欠我的,我将加倍讨回。男人三十,精彩人生才刚刚开始!...
  • 末世战狼
    小说《末世战狼》TXT下载
    灵异征文:2014年,埃博拉特简称T病毒迅速的席卷全球。各国政府纷纷调集相关力量,严格控制病情的传播。有人说这只是单纯的传染病毒,如同非典,情流感等等。也有人说这一切都是M国制造生化武器的阴谋......更有人说这个阴谋真正针对的是华夏国........某天,华夏边境511边防连被一群拿着…
  • 记忆中的那些花儿
    小说《记忆中的那些花儿》TXT下载
    李唯上高中第一天就与成绩第一名又迟到的许哲远产生了矛盾,两人在学习与军训中相互较劲,最终互有胜负!矛盾升级结果被教官惩罚后才最终冰释前嫌!酒吧里许哲远一鸣惊人的音乐天赋震惊了李唯与吴倩倩,他的女友宋佳更是吸引了李唯的心。校园里的一场械斗,让同病相怜的两人
  • 伊神园
    小说《伊神园》TXT下载
    我们讲的是平凡人的故事,但是我们这里却有着不平凡的经历,一个普通的少年,在狩猎的时候竟然碰到一个神秘的少女,此女不言笑,不嬉闹,不畏惧,只跟随。她手撕野兽就如手撕薄纸一般,她从不言语却让人浮想翩翩,她貌美如花,倾国倾城却无人敢追,她拥有神力,完美无瑕却只跟这个普通的少年,这是一个怎么样的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