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吴大辉】的小说是什么?
  • 风中的铃声
    花道的决心 铃声
    仰望星空,韦烨期盼着绚丽多彩的高中生涯即将展开生活平淡而无聊,机械而乏味,只不过还是有一些美好的事物在等待他,就如同那个会发光的人的出现,是上天的安排还是命中注定呢?会有人相信一见钟情吗?假如它真的出现,就在身边他默默地注视着她的背影,在好友的怂恿下,他也想把那情感的种子培养出一朵花来,只…
  • 他白天,你晚上
    小说《他白天,你晚上》TXT下载
    他是执掌亿万资金的上市公司CEO。他是黑暗世界最令人胆寒的顶级杀手。他们是不同的人,不同的人生,不同的精彩。却有着相同的倒霉。一次老天爷的恶作剧,两人双双挂掉,却是故事的开始。英年早逝的他们与一位平凡少年相遇相知。不会让自己的遗憾再发生在这少年身上!绝世武功加上无敌商业能力会铸造何等的传奇…
  • 穿越做大亨
    男主女主是李白,雪琪,李晓晓的小说是什么
    杀手不杀人,只虐人。穿越平行世界,李白凭借个人网站“悦耳网”而崛起,当教父,问鼎娱乐巅峰。偶然间的灵光乍现,五笔输入法又神奇的奠定了李白大亨伟业的坚实基础。这里,是平行世界;这里,有李白的传奇;这里,还可以赚钱养小姐姐!小姐姐沐雪琪:“心动了吗?收藏、推荐《穿越做大亨》,我在书里——等你呦…
  • 天师神书
    天师神书完本下载
    【2017最热玄幻作品】千万年前,沈书来到神州大地,成神藏塔塔灵,与神灵同居,看遍神术,观尽仙法!千年后,神州大地末法时代降临,神灵陨落,众生喋血,神藏塔崩!千万年后,大道复归,神州大地生机再现,早已死亡的沈书意外魂归。并且这一次,他不再以口不能言,身不能动的神藏塔塔灵身份活着,而是一位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