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吴晓天】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之雷霆武者
    吴晓天刘婷《末世之雷霆武者》
    《末世之雷霆武者》全集 作者:妖猪 Deviltheorderdestroyer,译名,毁灭秩序的恶魔。简称D病毒,被它感染的人类变成了形态各异的丧尸,但也让其中一小部分幸存者变成了拥有各种神奇能力的进化者。 古武,流传了数千年的武术精粹,修炼古武之人,拳打南山猛虎,脚踢北海游龙,已臻化…
  • 校花之最强保镖
    小说《校花之最强保镖》TXT百度云
    化神修士重生花花都市,再次踏上凡人修仙大道,无可避免艳福不浅,美人不断从此开启了保镖模式,暧昧模式,修炼模式,无敌模式尽请期待!
  • 末世之雷霆武者
    末世之雷霆武者无错手打全文
    ??Destroytheorderofthedevil,译名,毁灭秩序的恶魔。简称D病毒,被它感染的人类变成了形态各异的丧尸,但也让其中一小部分幸存者变成了拥有各种神奇能力的进化者。??古武,流传了数千年的武术精粹,修炼古武之人,拳打南山猛虎,脚踢北海游龙,已臻化境的武者,凌空虚度,破碎虚…
  • 双魂物语
    魂学家物语
    腹黑不良少年和傲娇学霸少女同时穿越至魔幻世界成为魔法学徒。轻松日常、旧日恩怨与大陆纷争接踵而至,且看二人在异世界如何相爱相杀。希望各位能喜欢这个故事。每天两点一更。
  • 阴阳诡途
    小说《阴阳诡途》TXT百度云
    阴与阳,相隔一尺,阳与阴,相隔一世,命最为飘渺,我与命运相搏,渡阴middot;改命middot;封尸魁middot;灭旱魃middot;华夏大地不为人知的一面与我走进你未知的另一个世界。
  • 超级酒店系统
    酒店超市系统小说
    一个酒店系统,包含着无限的可能,大到客房,拥有着修炼加成和恢复速度增加;小到餐桌,能让客人吃饭的时候感到心情愉悦。厨房、种植园、花瓶、字画、牌匾一样样都充斥着奇异。有了酒店系统,李戊辰的目标就不仅仅是生存,而是
  • 解梦大师2
    小说解梦大师2
    本书是一部融合西方《梦的解析》和东方《周公解梦》的精品悬疑小说,尚浮云的父亲遭遇车祸离世,她前往美国研修心理学,希望能解开父亲未说出的遗言。几年后,她孤身回到国内,在老教授的介绍下,尚浮云遇到了谜一样的常白丁,开启了一段解梦之路而有这样一种人,他们或者研究“弗洛伊德”,或者醉心于“周公解梦…
  • 最强食神
    食神最强小说
    简介食界!以食为尊,以食为修,做出最美味的人,才是最强大者!所谓的食界,就是饕餮古界!食为天,吃下天灵地宝,可以增长功力、加持修为,可以获得绝世容颜、锻炼不朽体质!一个废物,转世重生,一代食神,风流无双!
  • 傲世厨神
    小说《傲世厨神》TXT百度云
    厨神重生,弥补平生遗憾,异火烹天,神艺惊世,再掀傲世传奇。杨辰厨神转世,修炼蒙心胎藏秘术,灵植隐藏,被人认为天生呆傻。危机之间,灵智大开,从此惊人入世。灭天才,斩妖孽,成就一代传奇!
  • 哑巴的爱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