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周安妮】的小说是什么?
  • 纨绔太子(蚊子)
    纨绔太子作者不是蚊子
    作者:不是蚊子一代大纨绔舒俊家破人亡,带着遗憾重生回到了十一年前。机缘融合魔尊残魂,从此一脚踏入修真,逆天行,求长生,开辟出一段别样的修真之旅。第一章纨绔第一章纨绔“刘青山你混蛋!”这是发生在一座豪华的办公室一幕!骂人的是一名身着名牌西装,身材高大,面目微微有些扭曲的俊逸青年男子,而被他骂…
  • 纨绔太子
    舒俊周安妮《纨绔太子》
    《纨绔太子》全集 作者:不是蚊子 一代大纨绔舒俊家破人亡,带着遗憾重生回到了十一年前。机缘融合魔尊残魂,从此一脚踏入修真,逆天行,求长生,开辟出一段别样的修真之旅。 第一章纨绔 第一章纨绔 “刘青山你混蛋!” 这是发生在一座豪华的办公室一幕! 骂人的是一名身着名牌西装,身材高大…
  • 纨绔太子
    纨绔太子全文免费阅读
    父亲丢官落马!公司企业被吞!一代大纨绔舒俊家破人亡!带着遗憾重生回十一年前,他誓要称霸花都,一雪前世仇耻!市长师兄、富豪师姐,帮他打造商业帝国!魔尊古玉、形意武门,助他斩除障碍仇敌!他更创建华夏第一势力,灭杀前世仇人,收下诸多美女!舒俊表示:落魄只是暂时!纨绔才是终极目标!
  • 暗恋对象是我的金手指时
    小说《暗恋对象是我的金手指时》TXT下载
    机器【重生】意外收留了亡灵楚冉冉,楚冉冉并不知情,只以为自己重生,决定利用这次机会攻略暗恋对象杨浩泽。掌控这个机器的杨浩泽就默默看着楚冉冉的一举一动楚冉冉:那我到底攻略的是谁?杨浩泽:灵魂培育茁壮了,请问我的老婆怎么领出来?#体育馆人声鼎沸,篮球鞋在地上的摩擦声擦过每个人的耳际。中场休息时…
  • 想你时,风是荔枝味
    想你的风是荔枝味小说
    白沙洲上来了个新的孩子,名叫程嵘,不过这个孩子是个哑巴,从来不和人说话。所有孩子见他不说话,都来欺负他,只有丁小澄在关键时刻保护了他,从此小哑巴就成了丁小澄的跟屁虫。这个漂亮小哑巴开口的第一句话是:“丁小澄,你太坏了!”长大后。
  • 学长,我赖定你了
    小说《学长,我赖定你了》TXT下载
    “欧若暖,你有什么资格拥有这令人羡慕且厌恶的善良?知不知道,我恨不得把你掐死!”女子小巧精致的脸蛋上一片惶恐,鸡蛋汤从女子的头上倾斜而下,热汤里夹杂多少的泪,谁知?“不要,慕哥哥,他是你的孩子!”女子苦苦哀求,只期望放过她肚中孩儿,绝望并且期望着。“孩子?我的孩子只有青柠可以生,你,不配!…
  • 穿进虚拟,她拐走了清冷美人
    小说《穿进虚拟,她拐走了清冷美人》TXT下载
    【轻松+崩人设,甜宠1v1双洁】如果可以穿进虚拟世界,你想要打造怎样的非凡人生?学霸?科技巨鳄?家族继承人?还是大佬掌心宠?作为虚拟世界沉浸式体验第一人,简兮开局就是叛逆小太妹、学渣、嫌贫爱富、被家族抛弃的白眼狼人设。然而就是这样一张烂牌,简兮却生生打出王炸!从功课优异到国际赛场奖牌拿到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