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周雪莹】的小说是什么?
  • 万界屠神记
    小说《万界屠神记》TXT下载
    神族是九个宇宙中最完美的生命体,祂们统治着九个宇宙,祂们凌驾于万族之上。原本一个渺小的种族,经过万古的养精蓄锐终于出现了十位能与神族最高统领者抗衡的存在,带领着万族开始了一场和神族长达数古的战争—人神之战!当...
  • 都市第一莽夫
    一夫一妻的小说都市
    五年老兵,退伍后去投奔城里发财的大哥,却发现大哥已意外去世,只留下年轻的嫂子和刁蛮叛逆的小侄女相依为命。他慢慢融入这个家庭,用自己的双手改变生活『一只脚踏入名利圈,双手扯破虚伪的假面,身在滚滚红尘,他是坦坦荡荡一莽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第一莽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绝品神王在都市
    绝品神王在都市免费阅读
    日更一万,已经过签放心追读!柳辰落难凡间,一心想要恢复实力杀回神界复仇,但总有人不开眼地来找麻烦。装逼逞能的纨绔子弟?疯狂打脸!仗势欺人的武道协会成员?直接废掉!诡秘残暴的离魂教?戮仙盟?弑神殿?镇魂诀灰飞烟灭!“丫的,我本低调,但总有人上脸,非要逼我以暴制暴,现在能好好说话了吗?”PS:…
  • 娇妻有点甜:总裁轻轻宠
    忆宠妻总裁轻点宠
    一夜荒唐,邹宛逃之夭夭,却没想三年后重逢。“沈总,”她强装镇定和他打招呼。沈静睿低头看着她,视线灼热,“邹宛,你为什么还要回来?”邹宛没骨气地吞了口口水,支支吾吾,“常常回家看看”“所以,我这里就是你的家。”他邪魅地扬起嘴角,断章取义。“你以为你是她的谁?”情敌毫不客气地将她拉到自己的身后…
  • 星目神君
    小说《星目神君》TXT下载
    玄幻看得太多,有些审美疲劳,写一部自己喜欢看的玄幻小说。
  • 都市之傲仙镇世
    小说《都市之傲仙镇世》TXT百度云
    万界至尊凌渊大帝遭魔主暗算,无奈于魔界自爆,诸天亿万化身尽皆陨落。\n\n但他当初放逐在时间长河中的一缕残魂却侥幸无事,与一少年融合后,狂傲霸绝万界的楚凌渊就此诞生...\n\n恩我百倍偿,仇我千倍报!
  • 孙大仙儿
    贾志宇沈青《孙大仙儿》
    这是一个情节有点离奇,口味儿半重不重,但绝得清新脱俗的有关于跳大神的故事!我是谁?我是术法界的大奇葩!我是没落的跳大神界的希望!我是震惊国际术法界的大神儿!我并不是什么好人,我也不是什么坏人,我讨厌装逼还有点儿不要脸,身边儿有很多奇人异事,我叫孙宇,圈儿内的朋友抬爱叫我一声孙大仙儿!各位书…
  • 张晨周雪莹
    我是超级巨鳄
    你日入万金?月薪百万?身价过亿?抱歉,这还比不上我零花钱的零头。身为超级神豪,张晨感觉心好累,为什么别人可以自由自在地上班,自己每天却要愁着怎么花钱?
  • 一路杨花共白首
    “接下来请新郎亲吻新娘!”司仪的声音缓缓在礼堂之中响起,回荡在每个人的耳边。楚桑微笑的看着面前,容颜
    苏杨第一次见楚桑的时候,是在她十八岁生日的那天,也是她最亲爱的哥哥牺牲的那天...失去至亲的痛苦与绝望让她犹如溺水,因这一眼,竟死命追了整整十年。她以为她的热烈终究会撕破他的伪装。却不知,情深不寿,亦难白首。
  • 穿成魔尊的小侍妾
    穿书成仙尊的小妾
    【抱歉,感觉人设不对,全文重写。】为了羞辱仙门,魔域要求第一仙门的大小姐来给他们的魔尊做小妾。按照剧情,穿成女主的苏瑶瑶应该坚定拒绝并负隅顽抗,最后为了天下苍生莫可奈何屈辱为妾。哪需要这么麻烦。魔域上门羞辱那日,第一仙门的大小姐不知道什么时候上了他们的魔车,表示随时都能出发。魔域众人:杀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