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哈劳斯】的小说是什么?
  • 推动历史之轮
    推动历史之轮
    诸王推动了沉寂八百年的历史之轮,然而历史将走向何方,已不在诸王的掌控之中。一个帝国分裂前夕的境况。政治博弈,权力角逐,血与火的交织,爱与恨的纠葛。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推动历史之轮》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卡拉迪亚冒险日志
    小说《卡拉迪亚冒险日志》TXT百度云
    你所到达的地方叫做卡拉迪亚,这里是一片被互相竞争着的国家所割裂开来的土地,所有追逐着财富,权力抑或是荣誉的人们皆聚集于此,骑士,雇佣兵,杀手,探险家们在这片土地上四散奔走机会与危险并存于此,每个人都将放弃过去的一切,开始一段新的旅程。现在,伴随着正照耀在这遥远的土地上的晨曦,你发觉命运正掌…
  • 异世界大乱斗
    哈劳斯杰克《异世界大乱斗》
    少年黎明被一位老人到了一个异世界。这里战火纷飞,血流成河,在这里,人性被完全的暴露出来,看黎明如何在这个世界挣扎求生,最终回到人类世界!少年黎明被一位老人到了一个异世界。这里战火纷飞,血流成河,在这里,人性被完全的暴露出来,看黎明如何在这个世界挣扎求生,最终回到人类世界!
  • 骑砍之伯爵
    骑砍俘虏伯爵
    卡拉迪亚大陆,异界的新人生。不过开局不再是一个没落的贵族了,而是一名真正的贵族!名叫安德里伯爵大人!
  • 不死者诅咒
    伊凡莎lún《不死者诅咒》
    当不死不再是传说,这些拥有不朽生命的存在,会在人的历史中扮演怎样的角色?
  • 骑砍领主
    骑砍里一些好人领主
    骑砍的世界,没有斗气飞舞,没有修仙渡劫,只有滴血的利刃,漫天的战火,响亮的马嘶。这是个残酷的世界,刀剑就是道理,杀戮才是规则,招募兵马,攻城略地,打破黑暗的贵族统治,邵宇一步步地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本书QQ群:334312899欢迎加群
  • 帝国崛起全面战争
    小说《帝国崛起全面战争》TXT百度云
    国破家亡,祖宗基业被逆贼夺取。机缘巧合,二十一世纪的大学生魂穿落魄王子理查德。和他一起穿越的,还有神秘的全面战争系统。且看理查德如何借助全面战争系统,让神圣罗马帝国的鹰旗与斯图亚特王朝的鸢尾花旗帜在这个世界威名远扬
  • 骑马与砍杀
    骑马与砍杀2npc推荐
    大二学生林潇,因意外事故穿越到游戏世界,且看他如何在这世界上掀起一片腥风血雨
  • 骑马与砍杀异界战争
    骑马与砍杀异界传说
    诺德人为何入侵卡拉迪亚,卡拉迪亚这片大陆隐藏着什么秘密。这将不是国家之间的战争,而是两片大陆之间的战争。谁将保护卡拉迪亚,谁又将保护那个世界。“魂骑士”即将临世。欢迎各位读者姥爷点进来康康。
  • 超时空漫游诸天
    小说《超时空漫游诸天》TXT百度云
    获得念能力,在骑马与砍杀做领主。回归新手村,在全职猎人中修炼变强。历经盘龙、吞噬,领悟诸般法则,信仰助我修行。漫游诸天万界,最终永恒超脱。这是一本穿越小说、动漫影视的无限流同人小说。(要穿越的世界:全职猎人、骑马与砍杀、盘龙、地下城与勇士、刀剑神域、吞噬星空等)目前已写完的世界:骑马与砍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