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唐准】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仙帝奶爸
    仙帝都市当奶爸txt免费下载
    唐准修成北斗仙帝,坐拥无上天庭,等回到地球后,发现自己多出了两个可爱的女儿,一个活泼,一个文静呆萌。“爸爸,教我练武功,我要成为女汉子。”“爸爸,抱抱我,今天要抱抱,明天要抱抱啊。”她们也好奇自家老爸是否无敌。唐准:“没有什么是老爸一拳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拳”
  • 我真不是开玩笑 [全本校对]
    男主女主是唐准,董倩,王仕亮的小说是什么
    《我真不是开玩笑》作者:曾经拥有的方向感 内容简介 被星际时代大文学家记忆撑爆大脑,唐准醒来后发现重生在了平行世界。 书写出脑海中的星际时代道韵图,普通人中的天才们看了就可以暂时觉醒异能,一步步向真正异能者进化,唐准面临的问题是如何让更多普通人看到道韵图。 观看的天才越多,觉醒的越多,他能…
  • 开局签到个首富未婚妻
    开局随机一个首富未婚妻
    单身许久的唐准,某一天绑定了签到系统。【叮,开启第一次签到。】【恭喜你得到以下......】【第一,谪仙气质。】【第二,家族背景。】【第三,首富未婚妻】单女主,轻松生活文,求收藏,求推荐票。
  • 我真不是开玩笑
    小说《我真不是开玩笑》TXT百度云
    被星际时代大文学家记忆撑爆大脑,唐准一觉醒来,发现重生在了平行世界。一篇文章或长篇巨著,融入文学家本身对星宇天道的感悟,可以翻倍提升读者身体素质、获得各种异能?各种抄书失败的唐准,原创一篇让自己这个老书虫难以入眼的网文,却很想告诉大家,他不是开玩笑,这是神书,只是和众大神的神书,神奇类型不…
  • 妻逢对手:乖,叫老公!
    男主女主是苏念,苏笑,唐准的小说是什么
    当她哭着揪着他去民政局登记结婚,从此她就在陆太太这条路上越走越远。只因一时的酒醉神迷,她就搭上了自己的一辈子,但,此生不悔。他强势、霸道,步步紧逼;她逃避、伪装,欺骗自己。直到风雨过后,她看清自己的心,才惊觉自己竟然已经爱的这么深“以后别再假装坚强了,也别再想着把我推开。”他顿了顿,低沉的…
  • 最强修真/都市修真神医
    男主女主是林天,司老,程程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修真神医》全集 作者:宋易 神奇医术,不打针不吊水,只需一张符箓一口灵气,生死人肉白骨,妙手回春,医手遮天。家族弃少林天,偶遇一缕残魂,两者各持所需共用一体,从此展开了一段牛逼轰轰的修真之旅 1.第1章我不是鬼 “林雄,林傲!你们等着,我林天一定会重回家族,拿回属于我的东西!” …
  • 全后宫出道
    全后宫出道小说免费全部阅读
    【看到防盗就是订阅率不够,补上订阅/清缓存/联系客服←自己选。】给某个事业狂当皇后的第三年,初晴终于从古代穿回来了。然后不小心把他的后宫也带到了现代。看着这群被人伺候惯了的姑奶奶,想到即将到期的房租花呗,明天大家就要睡大街喝西北风。她翻出穿越前考的经纪人资格证,“干脆出道吧。”众妃:娱乐圈…
  • 都市修真神医
    最好看的修真小说免费
    给美女治病不打针不吊水,只需一张符箓一口灵气,顺便再按按摩,揉揉胸,有病治病,没病养身。家族弃少林天,偶遇一缕残魂,两者各持所需,共用一体,从此展开了一段牛逼轰轰的修真之旅。【推荐:经典完结《炼神空间》】【推荐:移动阅读两亿点击红文《至尊修罗道》】
  • 兽到禽来
    小说守到禽来
    乔远致:逗逼嘴贱无节操,傲娇腹黑实力坑。为了要回房子,她被迫签订了一份丧权辱国的不平等条约,担任大少爷的全职保姆兼私人助理兼保镖兼房客,她在心里无数次诅咒他失忆。然而无产阶级美妇女田薇在和资本家大少爷进行对抗的漫长岁月中,不幸以失败告终,喜欢上了这个娇滴滴的大少爷,原来少爷是完全没有人性的…
  • 难言情深(ABO)(H)
    简丛默叶云深《难言情深(ABO)(H)》
    abo,深情隐忍宠溺alpha攻x痴心错付omega受攻宠受,肉香酸酸甜甜小甜饼叶云深和简从默,就像那两包一前一后到来的开心果,秦冉意外尝到了第一包开心果的美味,等到吃饱喝足,再打开下一包时,他已经没有了食欲。留在秦冉记忆中的,永远都是那第一包开心果的味道。简从默想告诉秦冉,他比叶云深温柔…
随机推荐